创业生活博客/艺术

Q大道的意外乐趣

Joey Mensah;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参加这部音乐剧,因为这是我在美国商务课程中戏剧的一个课堂要求。我不是最喜欢音乐剧的人,所以我真的不想去参加。然后我听到了由木偶主演的故事,我对参加会议更感到困惑和不安。

孩子是我错了!描述Q大道的最佳方式是棘轮芝麻街。我很感激。伴随着许多喜剧时刻,曾经有一些时候在一些重要的问题上钻研,比如种族问题,财富不平等,和性。演员们巧妙地把木偶带到了生活中,讲述了一个关于Q大道生活的故事。主要人物和最近的大学毕业生,金博宝官网普林斯顿下岗后搬到Q大街的工人阶级社区,以找到他的人生目标。

Q大道

Q大道海报,金博宝空旷空间剧院的礼遇

这场演出对大学生来说很好,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即将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大三学生。这迫使我停止思考现实生活中我将面临的问题,因为我的本科学习将在一年半后结束。金博宝官网在生活中,我们都在努力找到自己的目标,而Q大道能够幽默地为我们在现实世界中所面临的话题带来光明。我的种族和文化身份如何影响我获得工作?如果我有账单要付,我应该追求我的激情还是一份能给我很多钱才能生存下来的工作?如果我没有亲自接受我的性取向,我怎么能把自己奉献给这个世界呢?

这出戏对所有这些问题都没有有限的答案,但对于许多生活在学校作业泡沫中的大学生来说,这是一个起点,各方,兼职工作,然后睡觉。

Joey Mensah巴布森学院2015级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