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企业家精神博客/全球与多元文化

我的钱包在哪里?

这篇帖子是金博宝由海外教育编写的同行顾问史黛拉·乔......

我在八月的最后一周抵达意大利的佛罗伦萨,我有一个三天的长期定位。该方向涵盖了关于学者,预算,健康和安全等的许多主题。教师强调最强调的问题之一是盗窃,特别是佛罗伦萨的挑选袋。我还记得其中一位教职员员告诉我们,“我希望你们现在又回家的钱包”。那一刻,我只是把它耸了耸肩。我生命中从未失去任何东西,或者从我身上偷走了。尽管如此,我应该更认真地判断这一建议。在佛罗伦萨的第二个周末,我的钱包被挑选了。

在适应了佛罗伦萨的生活后,我和我的寄宿家庭一起度过了一个星期,我决定去探索。学期的第二个周末,我和几个美国学生去佛罗伦萨市中心购物。我以为我把所有的东西都锁好了,把背包里的东西都拉上了拉链;我非常兴奋地探索这座城市,四处逛逛。然而,作为一群美国学生,我们很容易成为扒手的目标。有一次,我走进更衣室试衣服,放下背包,却发现拉链开了3英寸。我的心都碎了。这就是他们在谈论的。

斯特拉我在那天我们徘徊的任何地方都在寻找。但是,我没有成功找到钱包。我跑回家取消所有信用卡。在电话之后,我打破了哭泣,因为我感到如此迷失和遗弃。我感到背叛,由佛罗伦萨市不受欢迎。不久之后,我的主人妈妈进入了我的房间,问有什么问题。我告诉她一切发生的事情,她抓住了纸巾,让我在摩托车的背面让我到警察局报告盗窃。在学期结束时,我的室友也让她的钱包被偷走了。无论是被盗的钱包还是糟糕的一天,我们的主持人都是在那里提供帮助和支持我们。在我丢失钱包之后,我的主持人妈妈实际上是用手工制作的钱包赠送我,我非常感激,今天仍然和我在一起。

在国外,虽然是对周围环境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你将非常兴奋地探索这个城市,但对当地人来说,这将是非常容易的,告诉你是一个外国学生。佛罗伦萨的第二周肯定会教给我那课。然而,它也教会了我,那里有这么多人愿意帮助你。没有我的寄宿家庭,我在意大利的海外经验不会是一样的。如果有人考虑在国外学习,请注意,但也有很多关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