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留学:吃什么就是什么

这篇博文是由国外教育金博宝同侪顾问周朱莉17…

当我问人们想去哪里时,他们几乎总是用一个特定的国家名称来回答。然而,当我问他们为什么选择这个国家时,他们通常会不知所措。

在决定你想在哪个国家留学时要考虑很多因素,包括语言、班级类型、大学所在地等。我想把重点放在我最重要的考虑之一:食物。

去年春天,我通过国际教育交流理事会(ciee)项目在中国上海留学。作为一个华裔美国人,我没有经历过任何文化冲击;我父母几乎教会了我所有我需要了解的中国文化。然而,我的许多美国同龄人在项目一开始就抱怨减肥,因为他们不习惯食物的选择。

虽然我的同龄人花了一段时间才习惯了食物和文化,但我对他们在舒适区之外尝试新食物的开放性感到惊讶。然后,我问自己,为什么这会令人惊讶?当你在国外的时候,尝试一些你不一定会在本国尝试的事情是有意义的。我没有意识到为什么这种开放性是惊人的,直到我无意中听到我的一个同龄人说,他不会吃在餐厅的食物;他解释说,他想等一会儿去麦当劳吃汉堡。虽然麦当劳没有什么问题,但我认为,有一个伟大的留学经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花时间走出你的舒适区,而食物是一种简单的日常生活方式。总而言之,作为东道主国家的客人感到自豪,花点时间了解更多关于另一种文化的知识。当你回到美国的时候,你可以拥有所有你想要的麦当劳产品。不要错过和新朋友一起尝试新食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