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艺术和商业并不是天生的一对

金博宝代表Maria Blanco发帖,巴布森学院大一新生。金博宝Maria Blanco是2017年索伦森学院的五位学者之一。

2017年索伦森学者(从左至右:Anneliese Glaubitz,Alexa Forgione,劳伦·Nohelty玛丽亚·布兰科和约瑟夫·纳什)

作为所有一年级学生的成长仪式,我的FME经验从我一踏进校园就开始了。我立刻被来自学长的怀旧故事和那些注定要成为企业家的人的期待所轰炸。在我第一学期结束的时候,我得知我将成为一家女性珠宝初创公司的一员,迷人的地圈。

几个寒假谷歌聚会和一个重要会议之后,我将担任我们集团的首席营销官。这个角色将使我负责协调公司所有的营销和促销活动,以及管理由另外三名学生组成的市场部。

这将是我第一次接触艺术和商业。我的创业教授,说:“没人会去他们从没听说过的餐厅。”她的意思是,大多数人倾向于去一些有知名度的地方。我觉得艺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精心策划的营销活动的一部分,能够成为使企业成功或失败的战略伙伴。

(从左至右:玛利亚·布兰科和约瑟夫·纳什)

我意识到艺术和商业并不是天生的一对,我发现我在绘画方面的艺术技巧,我们对生意很有帮助。举个例子,当我试图向团队成员解释我对Instagram照片的看法时;我能够提出我的设想,这使得团队更容易完成最终的期望产品。在艺术中有一种语言是不能用数字来交流的,但它对于商业领域中思想的发展是必要的。

我的FME行业,女性配饰无疑是一款具有竞争力和创造性的配饰。我的第一次创业经历,重申并重新定义了我对商业和艺术如何融合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