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艺术

简介:您最新的Babsonarts营销助理金博宝

大家好!我叫Malvika Sheth,我是Babson的大二学生,希望通过以营销和创业为中心的教育来弥金博宝合商业和艺术之间的鸿沟。在加利福尼亚出生和长大,真正的文化大熔炉,在巴布森这个多元化的社区里,我真是太高兴了。金博宝然而,有这么多不同的文化共同努力,以实现理解业务的统一目标,我发现艺术是必不可少的。艺术让我们之间的差异得以庆祝,反过来,为“商务生”的同质性提供平衡,因为他们是独特自我表达的出口。我觉得自己似乎很精通艺术——从6岁起我就一直是一名舞蹈演员,钢琴家从5岁开始,从那时起,我就对时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时尚在我的字典里还没有出现这个词之前就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了——我的母亲和祖母都非常认真地确保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得到很好的修饰和展示。

我一到巴布森,金博宝我担心我如何继续追求这些激情,相信社区完全以商业为导向。幸运的是,巴布索纳特的存在,金博宝再加上绝大多数巴布森学生拥有的各种艺术才能,金博宝让我放心,艺术将是我在这里的主要组成部分;我立即感到我的独特能力受到了并将继续受到真诚的欢迎。尽管我仍在努力确定艺术和商业之间的确切关系,我相信,作为巴布索纳特营销助理,我在这里的任务将支持和推动我对这两个学科金博宝的理解,以及它们如何协同工作以相互支持。到目前为止,在时尚界,我受到像安娜·温图尔这样的偶像的启发,以及一些通过社交媒体将商业和时尚融合在一起的“影响者”。这些灵感之间的一个共通点是,他们拥有依靠美学和时尚专业知识为大众提供建议的商业模式,同时,在沟通和营销策略方面表现出明显的熟练程度。

因为至少在时尚艺术和商业之间有一些联系,我对我在巴布索纳特的新职位非常兴奋;金博宝我相信这将进一步促进我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教育目标,希望能帮助我实现我计划如何将对时尚的热情与商业结合起来。我知道这份工作将是一次很好的实践经验,真正令人惊奇的是,它能让我提升有艺术激情的人,不管它们和我自己的有多相似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