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来一次难忘的冒险吧!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金博宝国外教育同行顾问,子虔“佐伊”丰...

周五下午,Nørreport,哥本哈根,DK。

我刚离开学校一周。外面雨下得很大,但我得在今天结束之前赶到我在北新西兰最北端的B&B旅馆。骑自行车。通过我自己。Snekkersten距离哥本哈根39公里,行程时间大约2个多小时。去骑车旅行的路线和目的地B&B都是那个在我教室旁边的精品店工作的年轻人推荐的,生活总是很有趣,让你穿着他卖给你的雨衣去这些地方。

我来自一个国家,那里的人们会在极低的阳光下使用雨伞,但在丹麦,男人和女人会在倾盆大雨中漫步,或骑自行车没有防雨措施的雨,好像什么都不是。幽默是会传染的,力量和接纳也是一样。所以当我穿着一件标准的丹麦雨衣,背着两个塑料袋冒雨时,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骑自行车沿着海岸,波罗的海在我的权利,我感到欢迎,当我终于明白雨从海洋的确问候,所以灵感当我不停地经过的沿途慢跑者和遛狗,很滑稽,当车呼啸而过的汽车完全湿透了我。

“你从哥本哈根一路游过来的?”“来,让我给你开门。”” “Honey, why don’t you help her with the bike?” While due to the weather, I did not get to meet the B&B owners until the second day, the fellow residents there made me feel at home immediately upon my arrival.我有一个长,深夜谈话在这个瑞典的公共休息室几个启动业务和瑞典文化——我的巴布森和国外说夏天的焦点研究——这是一个谈话很好,那个家伙甚至拿出他的新瓶酒来庆祝。金博宝

我为此出国留学。对于疯狂的,意想不到的冒险我出国留学。我在国外学习欣赏的力量和自然的美,发现我和我的联系,这之中一个瓢泼大雨。我在国外学习,挑战我的勇气,力量,积极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道路上。我在国外学习时一个绝对漂亮的B&B,在我的心脏像被点燃之前没有任何激情绊倒。我留学看世界的不同部分,与更多的人民和文化联系,并成为一个更好的我有一个更大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