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SVP博客系列:magnomer

Magnomer是Babso金博宝n的一家初创公司,致力于通过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流程提高回收效率。名字磁振子是磁性和聚合物的混合物,因为该公司正在将磁化材料应用到塑料上,这样回收商就可以将塑料与其他物品分开。公司目前正在与保留(也是由巴布森校友创办的)金博宝性能驱动、时尚、100%回收家用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和他们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一起测试,卡塞拉回收,上市公司在其他成功案例中,马诺默获得了金博宝巴布森种子基金刘易斯研究所的发明创造基金。公司由Ravish Majithia创建,在公司工作的人金博宝巴布森暑期创业项目.

Magnomer创始人

你最初对这项事业有什么灵感?
我对回收行业很好奇,事实证明,回收商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物品的隔离。我有材料科学和工程背景,所以我想,“如果我能设计出一个产品来分隔物品该怎么办?”

你是如何参与暑期创业项目的?
在我申请之前,我让我的联合创始人在这个想法的技术方面工作,以及我们想要做的事情的路线图。我们看到了市场上的差距,但我们不知道我们将如何创造收入,或与哪种塑料产品合作。所以我们申请了SVP,因此,计算出收入模型,定价模型,甚至还有一个潜在的客户,我们现在正在试用这个产品。

你觉得今年夏天错过了什么吗?
我来巴布森做生意,金博宝所以我不想做暑期实习。即使我的冒险失败了,我会回首过去,认为SVP值得。

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项目或研讨会能帮助你,
我想是和张大卫一对一的谈话,同时,与行业专业人士的一对一也非常有帮助。他们总是问“你想过A,B吗,还是C?”这将有助于我在下一个层次上思考。

SVP是否扩大了您的网络?怎么用?
我们最终找到了回收伙伴,卡塞拉,通过SVP连接。最后我们还和很多我们可能不会拥有的消费者交谈,像餐馆。通过高级副总裁,我们与博洛科等公司进行了交谈,邓肯甜甜圈,以及网络中的其他公司。保存,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还与许多公司有联系,包括Keurig和Kellogg。

有没有导师或顾问给出特别好的建议(那是什么建议?).
最大的一个是继续推动所有气缸,尤其是当我们没有得到我们希望得到的巨额拨款时。很多人告诉我要继续努力。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通过冒险,你必须期望自己会有成功和失败。

在SVP的其他初创公司周围过得怎么样?
社区很有帮助。例如,奥林学院的高级副教授帮助我们建立了一个小型的分离机功能版本,帮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你在SVP展示会上有什么经验?
对于magnomer,它让人们对这个概念感到兴奋,它给了我们很多关于这个概念的反馈。此外,结果,我成为了一个更加自信的公众演讲者。它帮助我思考如何更好地沟通这个想法。

暑期创业计划中有什么是必不可少的吗?你不可能有别的地方吗?那是特别的“巴布森”?金博宝
我想SVP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当我们申请的时候,Magnomer是一家公司,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个空间,但我们还没有产品焦点或收入。高级副总裁为我们提供了成功的机会,因为他们相信这个想法,并且相信他们可以给我们一个让它成功的机会;我不确定是否有其他的加速器能做到这一点……那是非常棒的。金博宝

这是你希望的结果吗?
我们所追求的结果是一个稳健的收入模式和运营模式,我们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