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SVP博客系列:Detrapel

Detrapel是一种神奇的产品,可以喷洒在任何东西上,使其防水,像一双鞋子或一件毛衣。公司由四个人组成的团队管理,由David Zamarin领导(在这里采访)巴布森学院大二学生。金博宝最近,他们很高兴能筹集到一些资金,并希望通过更注重消费者的方向来扩大。然而,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大型企业,工业合作伙伴,预计明年会有很大的增长。
大卫·扎马林·德塔佩尔
你最初对这项事业有什么灵感?
我来自费城的一个低收入家庭,我母亲刚找到一份新工作,我买了我的第一双乔丹运动鞋。我真的很兴奋,然后因为他们弄脏了而生气。所以我决定想出一个解决办法。最初是一家鞋店,我把它的月收入增加到25000美元后不久就卖掉了。然后我有了这个想法,为鞋做液体驱虫剂喷雾。那年夏天,我进入了一个实验室,在那里我可以做一些测试来尝试制造产品。我在高中二年级时创办了这家公司,到了年中它就上市了。

你是如何参与暑期创业项目的?
因为我选择巴布森作为创业学习金博宝环境,我马上就进入了空白中心,是巴特勒发射台的队长。当有人提到暑期创业项目时,我已经被另一个加速器接受了,但决定改为参加高级副总裁,因为它给了你在公司工作的空间和时间。

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项目或研讨会能帮助你?
我们开始考虑接受一些资金来发展业务,还有一个由张大卫领导的风险投资研讨会。当我飞出去会见一些潜在的投资者,他们主持了一个关于投资的电视节目时,这是非常有用的。我们认为节目播出后,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订单,所以我们需要库存资金。后来我告诉我的导师,他们问他们是否可以购买公司的一些股权。

SVP是否扩大了您的网络?怎么用?
其中一个特别有用的活动是演示日,向大约500人展示您的业务。很多人喜欢这个产品,有许多不同背景的人。我们在工作间也遇到了很多人,波士顿的一个合作空间,在那里SVP在夏天举行。人们会听到你在做什么,然后过来给你反馈。

你在创业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失败?你有没有感到沮丧的时候?
我们的大部分问题是“后端问题”,比如财务记录。当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时,高级副总裁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资源和与那些可以帮助我们的人的联系。我们正在完成所有的重组,所以我们准备好下一步了。我们的配方也有一些问题,主要是制造相关问题。我们的导师告诉我们要继续努力,我们能挺过去,我们终于弄明白了。

暑期创业计划中有什么是必不可少的吗?尤其是“巴布森”?金博宝
我认为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实践经验丰金博宝富的导师。不仅仅是那些有丰富书籍知识的人告诉我们该怎么做,在那里的人都是合法的,并解决了我们正在处理的问题,以某种方式。我指定的导师是Beth Goldstein,谁是了不起的。她没有根据我的问题来评判我,但却帮助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

你认为你的生意今后会怎么样?你愿意留下来吗?
在此之前,我们一直专注于企业对企业,现在我们也希望德塔佩尔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所以我们要把我们的营销资金集中在企业对消费者上,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然后接触业务,主要是大的,工业公司,再卖给他们更多的产品,因为他们会听说我们的产品。我们也在做一些大买卖,比如一家汽车制造商,还有一家拥有大型电影院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