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管家发射台:“发射与成长”阶段的约翰·哈拉尔

巴布森学院的副教授,金博宝约翰·哈拉尔教授企业家并购。约翰还担任巴布森发射台项目的顾问,金博宝在“启动和发展”阶段为企业提供建议,指导企业家制定进驻市场战略,操作,销售和筹资。John目前担任Network Blue的总经理,是加速法律集团的律师,是波士顿港天使的活跃成员

你为什么关心创业?

创业精神推动了我们的经济发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形势下,我们必须支持这些努力,竭尽所能使它们成功,无论是创业,寻求发展或收购公司的现有公司。作为天使投资人,企业家和顾问,我喜欢与布莱特互动,有进取心的人,分享我的成功和失败。

你在巴特勒发射台的职责是什么?在发射和成长阶段意味着什么?

我是启动和成长阶段的顾问。在这个阶段,对企业家来说,调整他们的商业模式很重要,建立一个金融体系形式预计至少3年,磨练他们的投资者。我在这些重要事项上为企业家提供建议,重点是确定前12个月可实现的目标和执行计划。我希望参与者至少向我提供一页关于他们业务的摘要,内容如下:

  • 您试图解决的客户问题或症结是什么?
  • 你如何以独特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 市场规模
  • 明确定义的商业模式
  • 客户获取/获取成本/客户价值

你对管家“启动”阶段的人有什么建议?

在每个阶段,准备好让导师回答具体问题。在咨询结束前,确保你对自己的行动项目有很好的了解。

你认为巴布森企业家能做得更好的是什么?金博宝

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市场,以及您的产品/业务将如何渗透市场。我想补充一点,巴布森的创业项目可以做得更好,说明为金博宝什么创业很重要,有时我觉得它会在程序的粒度中丢失。这个案子应该在巴布森社区内外强有力地进行。金博宝

你希望看到企业家们在巴特勒发射台上发挥你的作用时,能取得什么样的成果?

业务计划各方面的改进。对该计划充满信心,但仍愿意听取顾问和潜在投资者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