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项目第6周:Jed Christiansen,TechStars +展示准备

只剩下几周的时间,为了准备夏季催化剂展,参与者们一直在完善他们的提案。尽管每个参与者都在努力在各自的企业中取得进展,看到项目中的每个人都积极地共享资源并相互支持,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本周的特邀演讲者是Jed Christiansen,来自TechStars的产品经理和Seed-DB的创始人。Jed Christiansen对加速器的价值作了很好的介绍,进一步激励参与者在未来继续进行类似项目。在谈话中,Jed Christiansen指出商业宣传真的很重要,如果你花时间做一个示范性的演讲,你可以把你的推销作为你事业的模板。

为筹备风险展示会,来自LOU的Rachel Pardue ' 19和来自Futurespan的Ross Mathews M'18展示了他们精致的音高。在演讲过程中,在表达一个引人注目的叙述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艾略特·亚当斯提醒参与者,讲故事的方式在一个演讲中至关重要,因为这不仅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但也会为观众提供一种情感联系。

此外,金博宝巴布森夫从沙特阿拉伯主办了一个为期一周的小型MBA训练营,由巴布森教授菲尔金教授授课。一周之内,来自比利时和沙特阿拉伯的技术企业家学会了如何增加与现有网络的接触。在研讨会结束时,金博宝便利贴装饰着公共区域的墙壁,每个人都有机会认识彼此。令人惊讶的是,巴布森夫的校园总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金博宝而不仅仅是海湾地区的人——这是巴布森国际形象的代表。

请继续关注通过instagram@金博宝babsonsf查看我们旧金山校区的最新活动,并将日期保存为我们的夏季催化剂展示会8月2日,二千零一十八.你可以注册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