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这家美食之旅企业家提供的5个相机准备小贴士

莉齐·贝尔,工商管理硕士推出不寻常的美食之旅2017年,跑步美食旅游,巧克力之旅,在食物丰富的社区如萨默维尔的琐事之夜,剑桥,牙买加平原。每一次导游旅行都有一份健康的当地历史,并有机会品尝多达7家当地企业提供的美味佳肴。经常和业主见面。

最近,当wcvbvtv5的纪事新闻节目给她打电话邀请她成为在节目中特写.拍摄结束后,我们坐下来,请莉齐分享她准备相机的前五条建议。

声音片段是最好的。
几小时的录像可以压缩成几秒钟。为了确保最有价值的业务信息不会落到编辑室的地板上,一定要简明扼要地说,简洁,声音片段。首先创建一个项目符号列表,列出你想要涵盖的内容,这样你就可以确切地知道你要说什么。从那里,练习,练习,练习。尽可能多地抽出时间大声说出这些要点,为拍摄日做好准备。

观看节目,了解主持人。
程序不同,他们的主人也是。先对节目做一点研究,了解他们播放的是哪种材料。如果你知道他们喜欢在电视上放什么,你可以尽力提供。主人同样重要。他们会有自己的行为举止和参与方式,了解如何与他们进行有趣的互动是很重要的,真实的,方式。准备,我立刻开始录制节目看过去的剧集,注意什么最有效,主人如何与以前的客人互动。

早点吃。
这似乎是武断的,但这是真的。如果你正在接受采访,希望他们让你在吃饭后等一个小时拍电影。如果你还在消化食物,意外打嗝的几率大大增加。这样你熟练的声音就可以通过,无打嗝。

穿中性的,感觉很好,全套装备。
对你的衣柜选择表现出自信会让你专注于你所说的,而不是你所穿的。提前穿上一些衣服,知道你会感觉到什么是最好的。中性色,蓝色,最好是在相机上,应该没有任何皱纹或紧绷的图案。穿宽松的衣服,记住,工作人员不一定会帮你处理掉头发或牙齿里的菠菜,所以,带上一些牙线,在去面对摄像机前最后看一眼。

分享并说声谢谢。
电视节目和主持人经常有活跃的社交媒体账户,他们喜欢从节目中的客人那里听到。尽你所能通过你自己的渠道宣传录音和片段。他们会更爱你的。我也给我们的主人发了一封感谢邮件,感谢你包括我们。除了一些简短的声音片段和事实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一些事实,以确保她能够轻松地访问这些片段,并将它们放在一个地方。

从那里,坐下来,放松,体验乐趣无穷!虽然你无法改变录音本身,希望你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只是众多机会中的一个,可以使你的电视外观更漂亮。

这个哈佛广场巧克力之旅是编年史WCVB Tv5的特色节目!看这集.

莉齐·贝尔,工商管理硕士2017年推出越野美食之旅,跑步美食之旅,巧克力之旅,波士顿及其周边的琐事之夜。最近,wcvb tv5的编年史新闻节目给她打了一个电话,邀请她参加节目。拍摄结束后,我们坐下来,请莉齐分享5条关于准备好谈论她在照相机上的生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