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从巴特勒发射台开始您的旅程

欢迎回到校园,如果你是新生,欢迎!布兰克中心团队很高兴为您的创业之旅提供支持。为了开学,我们有一系列的信息会议,向您介绍巴特勒发射台的社区和资源等。

巴特勒发射台咨询会

在做生意?找到你创业所需的资源。

加入空白中心进行信息会话巴特勒发射台.巴特勒发射台提供资源,包括创业社区、孵化器工作空间、导师、研讨会、同行评议等。向巴布森学院、奥金博宝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的学生和校友开放。

星期二,9/4下午5点在奥林225

星期三,9/5,下午1点,雷诺兹241

提供点心!不需要注册。

不能来学校吗?我们将在9月4日星期二的信息会议上提供一个直播流。有关拨入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Blank Center@babson.edu。金博宝

STARTUPTREE INFO SESSION

希望了解StartupTree?StartupTree是Bab金博宝son与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建立联系的在线平台。加入Blank Center团队进行简短的信息交流,学习如何与来自Babson和其他学校的企业家建立联系,寻找导师,分享你的技能,查看活动,访问资源。金博宝

星期三,9/12,下午5点,空白中心电视室

不需要注册。

***

我们期待着在我们的信息会议上见到你!有关新闻和事件,请按上的空白中心脸谱网,推特Instagram的,#金博宝babsonbut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