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海外学习的乐趣和成效提示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布雷金博宝特·巴特利19岁写的…

因为我的十个曲棍球队友,以及数十万大学生,今年秋天将去外国留学,我认为分享我以前留学经历中的一些建议会很有帮助。为了提供一些背景资料,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中国学习,印度,日本,和俄罗斯同时就读于巴布森学院。金博宝2017年1月10天,我在东京完成了一个海外选修课,重点是创业精神和日本商界的复杂性。2017年秋季,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研究文化,历史,在俄罗斯的业务彼得堡和莫斯科)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创业,印度(新德里)的世界宗教也是巴布森金砖四国计划的一部分。金博宝我目前是一名交换生,在亚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完成会计和金融课程;位于巴西的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加坡。

之前

  1. 熟悉城市/国家
    1. 在出发前往目的地之前,你应该熟悉这个城市和国家的历史,地理位置,有影响力的人,政府,经济,当前事件,等。虽然没人希望你成为专家,拥有坚实的知识基础当然会有所帮助。第一,这表明你对未来四个月你将居住的城市真正感兴趣和关心。第二个,它有助于学术界,因为许多文科课程都要求你阅读一些参考历史事件和人物的国家著名文学作品。最后,你将能够将该城市的历史与该地区当前发生的事件联系起来,与当地人进行更智能的对话。
  2. 明智地包装
    1. 当你旅行时,越少越好。把你想带的东西放在床上,分类整理(T恤,短裤,等等)。之后,把你准备好的一半放进你的手提箱,另一半放回你的抽屉和壁橱。没有必要带这么多衣服,因为其他国家的房间通常比你以前小,你可以在当地市场购买更多的衣服,通常比回家便宜得多。

期间

  1. 挑战你的感官
    1. 抵达酒店后,宿舍,公寓,等。放下你的包,出去探险吧。确保你所有的感官都能穿过新的区域。视力可能是最明显的,但是声音和气味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市场和食品机构。不仅要去旅游景点;跳出框框思考,你会发现一些隐藏的宝石。与当地学生联系并获得他们的建议。
  2. 保持联系
    1. 记住,出国留学不仅仅是你的一次经历,还有你的父母和家人,朋友,和专业网络。一定要安排一个时间定期与你的家人联系,让他们知道你做得很好,并分享你目前的经历和亮点。我认为开设一个博客是有益的,因为它迫使你反思你最喜欢的记忆,解决你在国外旅行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写博客可以让你更容易地向家人表达你的经历,朋友,以及潜在的雇主。

之后

  1. 阐明你的经验
    1. 回家后,深呼吸放松。回国后,学生往往会面临文化冲击,因为回国可能与国外不同,也可能与你所期望的不同。从上海和新德里的喧嚣中回到西雅图需要一些调整,但是在家人和朋友的包围下,这一转变变得轻松了。在花时间回忆起自己之后,花时间反思和表达你的经验。很多人都会问你出国的时候过得怎么样,所以你需要一个比“有趣”更好的答案。我坚信这不仅仅是说你做了什么,但你从中得到了什么。发音对全职工作尤其重要,实习面试只占美国的10%。学生在国外学习,所以在简历上有你的经验将使你脱颖而出,并且肯定会引起关于你在国外时间的问题。
  2. 做别人的导师
    1. 作为一个有幸在国外度过一段美好时光的人,我喜欢做一名导师,并为那些想在国外度过一个学期的人鼓吹。科技的兴起,特别是在电信领域,互联网,还有交通,使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和相互联系。学生可以从数百个城市和项目中选择参加。重要的是要通过你自己的标准来评估每一个项目,而不是仅仅跟随人群到最受欢迎的地方。

希望大家在国外玩得开心。如果您对如何在简历中表达您的海外经历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在国外的时间管理技能,或者别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