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2018年火箭球场-召唤球场!

林乐MBA'19在2017火箭球场亮相

为商业机会而工作?想要表达你的想法并变得有意义,即时反馈?答案很简单:参与火箭节周四,11月8日!

现在是第19个年头,火箭演讲是巴布森(学生和校友)的年度活动,金博宝奥林工程学院(Olin Engineering)和卫尔斯理学院(Wellesley College)的大学生创业者向大量学生兜售他们的商业理念,教师、企业家,投资者,和服务提供者。每位企业家都有三分钟的时间和三张PowerPoint幻灯片,用来快速、简洁地表达他们的商业理念中关键的差异化元素。音高在多个房间快速连续发生。

去年我们引进了反馈论坛,观众有机会提问并向演讲者提供反馈。企业家们能够接受这些反馈,并可能将其应用到他们的企业中!我们自己的杰克·莫德去年参加了火箭比赛和共享,“……反馈了,有很多观众参与,质疑,和评论。这是无价的信息,但是也很难不回答被问到的问题,尤其是当我对这个问题感到兴奋的时候!”

如果你想在今年做演讲,申请截止日期是星期三,十月十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十二时正。应用程序包括:

  • 描述的风险
  • 客户问题/需求
  • 价值主张
  • 目标市场
  • 销售渠道(s)
  • 行动,已完成的里程碑
  • 行动呼吁

我们有很多成功的创业公司参与过火箭游说,包括InnerCity举重,DARTdronesOrora全球。你是下一个吗?

申请2018年火箭场地的截止日期是周三,十月十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十二时正。空间是有限的,阅读我们的指南并查看我们的应用程序>>

推特还是Instagram?事件的Hashtag是#babsonrp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