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独自出国留学的两个原因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国外教育同行顾问(EAPA)Debora Sena'19…

你好!我是黛博拉,巴布森大学四年级学生,金博宝我在国外度过了三年级。在金砖四国计划(2017年秋季)期间,我意识到世界比我想象的要大,决定在IE大学学习,在马德里,2018年春季。

当计划出国时,我不太担心有朋友和我一起去,但是,这可能是许多学生在选择是否出国以及去哪里出国时考虑的第一个方面。如果你正处于决策过程中,我有两个理由,为什么独自出国能成为你一生中最好的决定(除了选择巴布森,金博宝当然)。

  1. 当你独自一人时,你有机会了解并爱你自己。

作为一名留学生,在我出国期间,这一发现过程没有那么紧张。然而,我在马德里的时候,我能够了解自己真正喜欢做什么,而不是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做什么,例如。按顺序说,我不是随波逐流,但积极创造自己的流动。这一步对于你了解你的个人身份非常重要,而不是群体身份。在巴布金博宝森,例如,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讨论过建筑,但我发现我在国外的时候很喜欢它。我的巴金博宝布森学生身份以前没有让我清楚地看到,但是允许我自己拥有我的个人身份。

你吃过晚饭吗?好,直到我不得不这样做;这是我在马德里的第一个晚上,我还没有朋友。“能给我一张桌子吗?”很尴尬,正确的?对,直到你意识到能够享受自己的陪伴(以及人们的注视,忘了你的电话,可以成为一条通向自爱和独立的道路!

当我去巴伦西亚的时候,西班牙(单独一个)找到一个陌生人,他拍下了这张漂亮的照片!

  1. 你可以交新的(实际上是新的)朋友!

这个很有挑战性,如果你不愿意付出努力,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在大学里,我们有组织,俱乐部,以及“强迫”人们互动的群体,这很容易,因为通常你和这些人有很多共同之处。国外是不同的,如果你找不到你感兴趣的人,很可能他们也不会这么做。

因此,假设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你肯定会有结果的。有趣的是,我交的很多朋友都不是商务生。我选择和朋友圈里的人在一起,因为其中之一,他们的友谊意味着每天都在学习新东西,另一方面,它让我从许多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称之为企业家的举动。

好朋友;我们仍然在谈论10年后要去参加彼此的婚礼,无论是在巴西,墨西哥,美国,土耳其,或者瑞典。

我希望这些理由能帮助你做出决定!如果你有更多的问题,请给我发一封电子邮件邮箱:dsen金博宝a1@bab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