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我们在Instagram图片后面看不到的内容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Ce金博宝line Vu'19…

就在几年前我开始巴布森的职业生涯时,金博宝我知道出国留学根本不是问题。我总是羡慕那些在Instagram上发表自己照片的留学生,他们在“过着他们最好的生活”的金博宝同时,也有着令人惊叹的观点。然而,我认为,很多人在把自己的完美形象发布到网上之前,会忘记学生面临的挑战,而实际上,他们会忘记在国外可能会出错的所有事情。金博宝尽管如此,这些挑战是你可以从国际经验中吸取的最大教训,因为它们确实帮助我成长为一个人。

  1. 不管你为旅行做了多少准备,你都会遇到路障。

在亚洲旅行之后,我开始了解到,我为我计划的所有旅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它从来没有真正符合计划。不管这是一场意外的倾盆大雨,打湿了你的户外活动计划,比你想象的要早的展览结束了,快没钱了或者错过了火车,你必须学会如何适应环境,学会如何充分利用环境。

我知道,在我想访问的许多国家,英语的使用并不普遍,我做了研究,下载了许多翻译应用程序来帮助我四处走动。当我在中国没有数据时,我在手机上下载了离线文章以供参考。我甚至对自己很弱的表演能力不屑一顾,因为如果没有人理解每个人所说的话,双方都会感到沮丧。即使有了这些准备,事情有点不对劲,我必须学会适应,保持冷静,解决问题。

  1. 你会下意识地花更多的钱来换取一次奇妙的经历。
    虽然我知道我出国留学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到亚洲旅行,我坚定不移地跟踪我花了多少钱。事实上,在国外的时候,我对每一笔交易都进行了完整的Excel表格跟踪(几乎)。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不同的国家。事实上,一开始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因为我刚刚习惯了我的东道国,对这个地区感到舒适,把我的开支降到最低,然后有一个可怕的意识到还有一个月,我应该尽我所能使我的时间最后,因此我的支出呈指数增长。

虽然我不幸的花费比预期的要多,我对自己做出的决定没有任何遗憾,因为我有机会尽可能多地探索亚洲。“本来会是什么”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相信重要的是要记住充分利用这些经验,并知道你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做这些事情了。我鼓励你花这笔钱,以后再担心,因为记忆和经历是值得的。

  1. 与与你有相同目标/动机的人一起旅行真的很重要。妥协是关键。

我相信这一点很重要,尤其是当你和以前从未见过的人一起旅行时。

你想从旅行中得到什么-你愿意在住房上花多少钱?我们是想放松还是想做些更积极的活动?我们是想游览所有的旅游景点,还是想在周末进行美食之旅?

对于我去泰国的两周春假旅行,我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看和吃。我知道我和另外两个从未和我一起旅行过的学生一起旅行,我知道在预订旅馆和计划远足之前谈论物流是很重要的。在旅行的第四天,注意到一切都非常顺利,当我们到达曼谷时,那种满足感开始减弱:挫折感开始袭来,而我,作为领导,为了让每个人都快乐,必须学会妥协。一个女孩不想参加我们讨论过的活动,也不想住在我们事先预定好的旅馆里,因为她没有大声说出自己的意见。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但我学会了如何保持冷静,权衡所有的选择,以使每个人都有点高兴。我意识到你不能满足所有人,独立地做你自己的事情也很好。

  1. 在你的东道国,你会有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和被排斥的人。

尽管巴布森帮我准备了我经金博宝历的文化冲击,因为校园非常全球化,我在香港的第一个月感到非常失落。

在浸大,我是创意产业班唯一的交换生。由于当地学生很安静,不愿意上课,教授建议每个人都讲粤语,以增加课堂上的参与和讨论。我坐在讲课上完全不相信,因为教授没有意识到我是唯一一个不懂粤语的学生,所有课程都应该用英语授课。据说,我让一个当地学生翻译每一个问题和答案。当我用浓重的美国口音回答一个问题时,所有的眼睛都盯着我,我能听到关于我的耳语。

虽然出国留学很棒,而且每个人都强调出国留学的魅力所在,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国外那些不那么迷人的地方,你一定能从中学习。

如果你对我的经历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cvu3@金博宝babson.edu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