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Nic+Zoe首席执行官Susie Mulder谈论时尚,真实性,支持新兴女性领导人

大胆的,新颖直观,nic+zoe是一个服装品牌这使得女性很容易过上充满创意的生活。自2005年推出以来,NIC+ZOE在吸引人的设计方面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始终如一地实现现代化,高品质的服装系列。

2012年,Susie Mulder被任命为nic+zoe的首席执行官,在麦肯锡公司担任高级合伙人后,她领导了全球零售和消费者良好实践。为公司带来大量的知识和经验,Nic+Zoe在波士顿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从那时起,已经打开了其他七个地点的门.

准备加入金博宝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力中心作为年度专题小组成员破坏性晚餐,苏茜和我们聊了聊她真正的领导风格,同时为那些对时尚C套间感兴趣的新兴领导人提供建议。


10月16日加入我们在我们的年度破坏晚宴上,nic+zoe首席执行官,还有Rica Elysee,Beautylynk首席执行官,讨论破坏时尚和美容业的经营方式。这里回复。


CWEL:nic+zoe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品牌,以庆祝拥有完整生活的女性。为什么服务和庆祝多维女性很重要?

苏茜:我现在不认识一个我不会形容为多维的女人。上班妈妈们,慈善领袖,动力输出轴总裁,多任务的学生运动员——在我们周围,我们的角色正在转变和扩大。太神奇了。女人在专业上和个人上都有巨大的能力,并且正在使事情发生!我们以设计和制造漂亮的服装为荣,奉承所有数据,从你的第一次晨会到你的晚餐约会,以及其间的一切,都让你感觉很舒服。

CWEL:你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业,把你带到了一个不同的文化。性别对职业有何影响?

苏茜:我应该先说我有6个兄弟,这就解释了我的性格!我从小就没有想过性别的区别,只是为我想做的事情设定了一个方向。当然,这一过程中经常会发生变化,但我不会说这与女人有关。我坚信,你应该围绕自己的生活建立一个事业,而不是围绕自己的事业建立自己的生活。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与性别有关的问题一直是妇女支持其他妇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感到既得到了很好的支持,也完全受到了男人和女人的支持。我从一个不到20%的老年女性的环境变成了完全相反的环境。如果你做的时间够长,就没有理由领导不好,你必须进入每一种指导关系,目的是帮助这个女人实现她最大的潜在职业智慧,同时对她在工作之外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同样兴奋。

CWEL:许多初创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都在努力了解自己能为工作带来多少真实的自我。你在nic+zoe的职位上,真正的自我有哪些部分让你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

苏茜:我可能比我本该是一本开放的书,但我真的相信,在与朋友和家人交流时,与与同事和同事交流时,你不应该是一个不同的人。当然,你的行为很专业,也许更正式,但你的价值观和对待他人的方式应该始终保持一致。作为加拿大人,我总是默认积极的倾听和自嘲式的幽默。说你是一个好的倾听者要比说你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容易得多。我正在努力。我想得很快,说话也很大声,所以多停顿一下总是很重要的,接受所有的选择,然后用我身边的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冲向球门线。

CWEL:你如何激励你的团队把他们最好的版本带到工作中?

苏茜:我的团队很出色,自我指导,聪明、有动力。我试图帮助他们确保他们的信心与他们的能力相符,并且他们相信自己。我们喜欢在这里说,没有什么在你上面,也没有什么在你下面。作为首席执行官,我每天都有责任践行这些价值观。如果你雇佣了适合组织和角色的人,并且你支持和帮助他们发展,这将变得相当无缝。

CWEL:你会给那些渴望在时尚界扮演C-套房角色的年轻领导者什么建议?

苏茜:旅途愉快,不要着急。我花了20多岁和30多岁匆匆结婚,有了孩子,成为我公司的合伙人,参加高水平的体育比赛。我很感激我的经历,但我想我可以把它们散开,多睡一会儿。我想我会给他们和我给我的三个孩子一样的建议——跟随你的激情,总是努力工作,承担责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最近我读了一篇很好的文章,说无论你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都是“世界级的”,这确实引起了共鸣。你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思想开放,一路上尽可能多的学习和娱乐,尤其是当事情不可避免地不按计划进行时。也,我坚信每个人都应该与Excel保持联系。这可能是一段很好的关系,一段充满挑战的关系,一种被严重培育或完全忽视的关系,但数据和见解是包括时尚在内的所有努力的关键!


要进一步了解苏西·穆德的旅程和她作为NIC+ZOE首席执行官的生活,10月16日在巴布森学院参加第六届年度颠覆晚宴。金博宝这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