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金砖四国计划:关系对俄罗斯商业和文化的重要性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金砖四国的参加者,玛丽亚·弗雷塔斯和杰里米·布雷德写的…

在塞茨教授的课结束时,帮助确定俄罗斯的文化和身份,金砖四国能够更容易地过渡到科伊尔教授的课堂,沉浸在俄罗斯的商业环境中。反映了与戴尔等公司的现场访问,普华永道食道,美国商会,像斯坦尼斯拉夫·特卡钦科教授这样的客座讲师,我们了解到,保持密切的关系是在国际上开展有效业务的关键,尤其是在俄罗斯。从科伊尔教授与东道主的互动中学习,在那里,他会不遗余力地和他们共进晚餐,表达他的感激之情,我们决定鼓励金砖四国(bric x)群体中的个人建立密切关系,让彼此建立“盲(友)约”,基于我们认为需要鼓励才能成为更好的朋友的人。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改善队列经验,并在不久的将来和遥远的将来建立彼此的专业联系。有了一点健康的竞争,有了最有趣和最有创意的朋友约会和拍照,这十二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突出几点,我们去了圣路易斯的山顶。艾萨克的大教堂可以360度看到圣。彼得堡,在凯莱里购物中心为彼此挑选了10美元的服装,抢了晚餐。阿希克和乌苏拉在酒店屋顶上共进晚餐,可以看到隐士河和涅瓦河。卡莉和贾斯汀在皇宫广场骑马玩得很开心。斯沃西和杰克做了几次足疗,测试了杰克的舒适度。克里斯在当地的游乐园里教塔拉骑自行车,然后抓起沙瓦玛吃晚饭。汤米和什里雅很有冒险精神,和当地人一起玩彩球。朱利安,欧拉,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米歇尔决定在俄罗斯伏特加博物馆举行一次“双亲约会”。

照片:各种各样的“朋友约会”天际线视图,彩弹,参观城市,坐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