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女性领导

金博宝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中心(CWEL)颁发了优秀的专业创业教育

每一年,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学汇聚在一起全球创业中心联盟(GCEC)会议庆祝创业教育方式的创新进步。现在已经是第22个年头了,来自全球250所顶尖大学的540多人参加了GCEC会议,这是本组织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今年,金博宝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中心(CWEL)经过35位学术同行的严格提名和评审,获得专业创业教育优秀奖。今年从250所GCEC成员学校中提名了100多个大学项目。苏珊•达菲CWEL执行董事,代表中心出席并领奖。

“我们很高兴巴布森妇女创业领导中心获得了创业金博宝教育专业卓越奖,特别是有这样一群高素质的中心参与。我们努力为所有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创建领先的项目,等我们现在获奖女性创新实验室®(赢),这是一种独特的风险加速器,它为有能力产生动态经济影响的女性企业家拓宽了可能性。我们将继续为与我们在全球合作的每一位女性创业领袖提供令人兴奋的机会。

作为商学院第一个关注女性创业领袖的中心,女性企业家领导中心(CWEL)是巴布森商学院支持韦尔斯利商学院的女性企业家最显著和重要的方式之一,金博宝波士顿,和迈阿密校园。CWEL获奖的项目,互斥事件,接触尖端专家,实践指导影响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这些项目包括:面向优秀本科女生的CWEL奖学金计划;金博宝官网现在的女性创新(赢得)实验室®加速器为建立可扩展企业的女企业家服务;导师项目旨在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关系的价值;金博宝官网高管教育为努力产生战略经济影响的知名女性领导人而建;和活泼,支持我,以及不断壮大的教师群体开创性的研究论女性企业家领袖给世界带来的经济价值。

这不是CWEL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在此之前,中心实验室的胜利®被指定为一个最高的两个专业卓越创业教育项目由美国小企业创业协会®;赢得了波士顿“50火”创新者和梦想家之一的称号;并获得了久负盛名的罗索夫多样性奖。

获奖者和决赛者的完整名单,通过七个不同的类别,可以在下面找到。

卓越专业创业教育
赢家: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女性企业家领导中心
决赛:
雪城大学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研究所
迈阿密大学创业研究所
麻省理工学院塔塔设计与技术中心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戴明创业中心

对创业有突出贡献的
赢家:(两个赢家)
在斯德哥尔摩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创业学院
密歇根州立大学MSU创业学
决赛: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空白创业中心
圣母大学的创意中心
北肯塔基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卓越的创业教学和教学创新能力
赢家:

贝勒大学鲍格创业与自由企业中心
决赛:
弗吉尼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企业家精神
维克森林大学创业中心
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国际创新创业发展研究所

优秀的学生参与度和领导力
赢家:(两个赢家)
圣母大学的创意中心
乔治敦大学创业计划
决赛:
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创新创业中心
内布拉斯加大学科尔尼创业和农村发展中心
康奈尔大学的企业家精神

优秀新兴创业中心
赢家:(三赢家)
悉尼创业学院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创业尖端中心
范德比尔特大学
决赛:
西弗吉尼亚大学发射实验室
史密斯学院吉尔克康威创新创业中心
伊塔朱巴联邦大学创业中心

跨学科的创业活动
赢家:(两个赢家)
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差异制造者项目
犹他大学拉松德企业家研究所
决赛:
伦敦南岸大学克拉伦斯企业与创新中心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创业中心
普渡大学摩根创业中心

纳斯达克卓越创业中心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拉文创业中心

GCEC是一个主要的学术组织,致力于解决国家大学创业中心所面临的新兴重要课题。它已经成为一种工具,建立创业中心,以及新兴的中心,可以一起分享最佳实践,制定计划和计划,互相协作,互相帮助,加强,庆祝大学在培养未来企业家方面的作用。

今年的GCEC会议由德保罗大学和伊利诺斯理工学院(IIT)主办,得到了芝加哥其他大学的支持,包括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在会议上致开幕词。和德保罗的总统们一起,博士。Gabriel Esteban和IIT,博士。艾伦·W。克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