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女性企业家充分发挥领导潜力的5种方式


每一年,金博宝巴布森学院举办妇女和多样性日,教师,的员工,校友,未来的学生,现在的学生有机会互相学习,体验巴布森商学院所提供的一切。金博宝

开始一整天的编程,苏珊·达菲,执行董事妇女企业家领导中心,挑战观众,迫使自己更好地理解如何才能充分发挥企业家的领导潜力。阅读她的最佳实践播放列表,看看你如何为同样的成功做好准备,下面。

扩大你的创业期望
你能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更大的,大胆的,未来?
许多业务增长和发展的最佳实践关注于外部影响:获得资本,市场动态,或行业和行业趋势;但为了成为最好中的最好,我们必须从“内部工作”开始,重新规划我们对自己可能的期望,我们的客户和企业。为什么这件事如此重要?如果你的期望是建立一个100万美元的企业,你的大脑将通过100万美元的透镜来解释数据。它会让符合现实的信息进来,解释输入以达到那个结果,只在你不知道的范围内提供想法。然而,如果你相信你正在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企业,你的大脑也会合作。它将解释你的现实,以实现更大胆的愿望。为了推动成功的边界,我们必须故意,定期和严格地锻炼和扩大我们的创业期望。

一旦妇女企业家采取扩大企业期望的做法,包括新的可能性,接下来通常是……新的可能性!那么现在呢?

跳下去,网就会出现
跳入听起来很危险,它可以是,但它也可以是一种强有力的向前运动策略。作为女性,我们常常宁愿在完全确定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才开始行动,直到我们相信自己有110%的资格向前迈进。而男人则认为自己准备好了更快地滚蛋。它们会滚动。结果如何?当我们准备过度时,男人们正在跳出来,利用我们同样有资格抓住的机会。

矛盾的是,在我们这个日益复杂的世界里,过度准备实际上会适得其反。通常没有办法确切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更多的研究,规划,分析不会产生导致防备的基本信息。获取关于什么可行或不可行的新数据的最佳方法是行为。只有通过行动我们能看看会发生什么吗?根据实际结果,采取下一步。作为女企业家,我们必须重新训练自己,使自己早日跃升,而且我们必须行为我们通往未知的道路。AT金博宝我们称之为“创业思想与行动”或“ET&A”。为了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头在这里

打扫你的脑袋
忙碌的企业家知道,要想成功,需要消耗每一点精力。不幸的是,我们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设想我们应该做什么,踢自己,浪费我们用来发展业务的基本认知能力。女性企业家需要把这种消极的焦虑通过研究人员称之为“清除过程”来解决,清除过程有助于将事实与虚构区分开来。下次你晚上躺在床上担心什么的时候,试着这样做:找出导致你焦虑的每一个核心假设,问问自己这个假设是否正确,假的,或者简单地说“你不知道”,你会发现我们担心的很多事情要么就是不真实,要么就是目前无法证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些直接落在“真”列中的项目。与其担心你应该做什么,把每一个假设的真实性都放在它的表面价值上,通过把它大部分暴露为虚构来消除你的焦虑。

清除过程也有助于对抗冒名顶替综合症——那种你在愚弄每个人的秘密恐惧,金博宝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有天赋,在适当的情况下,你会被暴露为一个骗子。冒名金博宝顶替综合症是一种广泛研究的现象,男女都有。它与能力无关,而且往往与成就非常高的人一起出现。为了驯服这个冒名顶替的怪物,金博宝女企业家必须学会内化外部的认可,避免在沉默中受苦,尽量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

找到你的部族
我们经常被告知网络的重要性,尽管它对成功至关重要,女企业家也需要创造部落。部落是由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紧密社区,他们会为你着想,谁理解你?你的业务。他们是“抓住”你的人。把部落当作个人,不是专业的,顾问委员会。部落和网络的区别在于网络是事务性的:它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部落正在转变:他们让我们对自己感觉很好。虽然花时间和你的部落在一起很有趣,它的功能也比您可能意识到的要强大得多。

找到你的部族的重要性背后的科学来源于一个叫做“自我效能”的社会学习概念。自我效能是一种信心,而不是能力,即我们拥有成功所需的一切。以下是女性企业家建立自我效能感的四种方法,以及一个部落可以为此做些什么。

  1. 掌握经验
    部落为尝试新行为和测试新体验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学习更多在这里)。
  2. 替代学习
    部落为我们提供了直接接触那些长得像我们、听起来像我们的榜样的途径。我们想:如果她能做到,我能做到。(学习更多在这里)。
  3. 减少焦虑
    部落通过分享与我们面临的挑战相似的经历来帮助我们保持冷静。我们部落中值得信赖的成员展示了他们是如何生存的,并且经常在棘手的情况下繁荣昌盛。(在此了解更多信息。
  4. “啦啦队冠军”
    部落给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阿塔女孩”,就在我们需要她们的时候。当我们沮丧时,他们会把我们扶起来,激励我们向上,在终点为我们鼓掌。(在此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部落也帮助我们认识到我们是多么的特别。这就引出了最终的最佳实践。

庆祝你的特别酱汁!
女性企业家是当地的关键,国家、以及全球经济和社会繁荣。因为你创建的公司和组织,你的领导方式和产生的涟漪效应,整个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永远不要忘记,你的生意就像你的指纹一样独一无二。只有你能通过你独一无二的价值组合把它带到世界上,教育,的经历,社会身份,是的,甚至你的生物学。你很了不起。

使用这些最佳实践,你将改变世界。

__

关于巴布森妇金博宝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
作为商学院第一个关注女性创业领袖的中心,CWEL是巴布森在韦尔斯利支持女性企业家的最明显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金博宝波士顿,迈阿密大学。CWEL的获奖项目,互斥事件,接触前沿专家,实践指导会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利益相关者。这些项目包括:面向优秀本科女生的CWEL奖学金计划;金博宝官网妇女创新(win)lab®加速器,为女企业家打造可扩展业务;导师计划旨在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关系的价值;金博宝官网为努力产生战略经济影响的知名女性领导人建立的高管教育;和活泼,支持我,越来越多的教职员工对女性企业家领袖给世界带来的经济价值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