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女性领导力

5个方法女企业家能充分发挥其领导潜能


每年,巴布森学院主机妇金博宝女和多样性日,在全体教职员工,校友,未来的学生,和现在的学生有机会从一个相互学习和体验其所有巴布森所提供的。

开球编程的全日,苏珊·达菲,执行主任妇女中心的创业领导,挑战观众来推动自己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创业领导潜力。读她的最佳实践播放列表来看看如何设置自己为取得同样的成功,以下。

扩大你的企业的期望
你能想到自己变成一个更大的,更大胆,未来呢?
业务增长和发展的重点放在外来的影响,许多最佳实践:获得资本,市场动态,或者行业和行业发展趋势;但为了成为最好的最好的,我们必须以“监守自盗”的重新规划我们的什么是可能为我们自己,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企业的预期开始。为什么事情这样做了这么多?如果您的期望是建立一个$ 1百万的企业,你的大脑会通过$ 100万镜头解读数据。它将信息让这种与现实对齐,解释输入来实现这一结果,并提供想法只有边界内 - 没有你永远知道它。不过,如果你相信你正在构建A $ 1十亿的企业,你的大脑会合作一样好。它会解释你的现实,以实现这一目标更大胆的愿望。为了推动成功的界限,我们必须故意,平时考核和严格的锻炼和扩大我们的企业的预期。

一旦女企业家采取扩大企业家的预期,包括新的可能性,什么通常遵循的...新的可能性的做法!那么现在怎么办?

Jump和NET将出现
将跳转东西可能听起来很危险的,也可以是,但它也可以是向前运动的强大战略。身为女性,我们往往不喜欢跳跃,直到我们完全肯定我们在做什么 - 等到我们相信自己是110%的合格向前走,而男性认为自己准备推出更快。和轧辊他们这样做。结果?当我们准备过度时,男人们会跳出来,利用我们同样有资格抓住的机会。

这里的悖论是,在我们这个日益复杂的世界里,准备过度实际上适得其反。通常没有办法确切地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更多的研究、计划和分析不会产生导致准备工作的基本信息。要获得关于哪些方法可行或不可行的新数据,最好的方法是法案。只有通过行动我们能看到发生了什么吗,然后基于真实的结果,采取下一步。作为女性企业家,我们必须重新训练自己,让自己尽早行动起来,我们必须这样做法案我们的未知之路。在金博宝我们称之为创业思维和行动™或“ET&A”。为了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在这里头

HOUSECLEAN YOUR HEAD
忙碌的企业家知道,成功需要我们付出每一分精力。不幸的是,我们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去设想我们应该做什么,自怨自艾,浪费了我们可以用来发展业务的基本认知能力。女企业家需要通过研究人员所说的“清除过程”来消除这种消极焦虑。这种清理过程有助于将事实与虚构区分开来。下次当你晚上躺在床上担心某件事的时候,试着这样做:找出导致你焦虑的每一个核心假设,问问自己这个假设是对的、错的,还是只是“你不知道”。“你会发现,我们现在担心的很多事情要么不是真的,要么是无法证实的。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它们放在“正确”一栏里。与其担心你本应该做什么,不如从表面上理解每一个假设的真相,并通过揭露其中的许多虚假信息来消除你的焦虑。

清算过程还有助于对抗骗子综合症——那种担心你在欺骗所有人的隐秘恐惧,这种恐惧远没有人们想金博宝象的那么聪明,在适当的情况下,你将被暴露为骗子。冒名金博宝顶替综合症是一种被广泛研究的现象,男女都有。它与能力没有相关性,往往出现在非常成功的人身上。为了驯服这个冒名顶替的怪物,女企业家必须学会将金博宝外界的认可内在化,避免在沉默中受苦,尽量不要把自己看得太严重。

寻找你的部落
我们经常被告知人际网络的重要性,尽管它对成功仍然至关重要,但女性企业家也需要创建部落。部落是男人和女人的亲密社区,他们为你着想,理解你你的业务。他们是“理解”你的人。将“部落”视为一个私人的,而不是专业的顾问委员会。部落和网络的区别在于网络是事务性的:它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部落是变革的:他们使我们自我感觉良好。虽然花时间和你的部落在一起很有趣,但它也比你想象的更有用。

寻找你的部落的重要性背后的科学来自于一个叫做“自我效能”的社会学习概念。“自我效能感是一种自信,而不是能力,我们相信自己拥有成功所需要的一切。以下是女性企业家建立自我效能感的四种方式,以及一个部落可以做些什么来支持这种自我效能感。

  1. 通达经验
    部落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去尝试新的行为,并测试了新的经验。(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2. 替代学习
    部落提供我们的榜样谁看起来和我们一样的声音和我们一样直接访问。我们认为:如果她能做到,我能做到这一点。(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3. 减少焦虑
    部落的帮助让我们通过分享类似的经验,以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保持冷静。我们部落的可信成员证明他们是怎么活下来并在棘手的情况经常蓬勃发展。(点此了解详情。
  4. “冠军啦啦队”
    部落为我们提供了“阿塔女孩”,我们需要的只是当我们需要他们。他们接我们的时候,我们都放下,激励我们高达到,并赞赏我们在终点线。(点此了解详情。

我们的部落也帮助我们认识到我们是多么的特别。这就引出了最后的最佳实践。

庆祝你的股东特别特制的酱汁!
妇女企业家是地方、国家和全球经济和社会繁荣的关键。因为你创建的公司和组织,你领导的方式和你产生的涟漪效应影响,整个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永远不要忘记,你的企业就像你的指纹一样独一无二。只有你能通过你独一无二的价值观、教育、经历、社会身份,是的,甚至你的生理特征,把它带到这个世界上。你是非凡的。

使用这些最佳实践,你将改变世界。

__

关于巴布森的金博宝妇女中心的创业领导(CWEL):
作为商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个关注女性创业领袖的中心,CWEL是巴布森商学院在韦尔斯利、波士顿和迈阿密校区支持女性创业家的最明显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金博宝CWEL的获奖项目、独家活动、接触前沿专家和亲自指导,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利益相关者产生了影响。这些项目包括:面向优秀女本科生的CWEL奖学金项目;金博宝官网Women Now (WIN) Lab®加速器,帮助女性企业家建立可扩展的业务;导师计划旨在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关系的价值;金博宝官网为努力产生战略经济影响的知名女性领导人建立的高管教育;和教师的活泼,支持,和不断增长的社会谁不上的经济价值妇女开创性研究创业领袖带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