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与金砖四国的接触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金砖金博宝四国的参与者斯沃琪·纳奇亚潘和托马斯·史密斯在金砖四国计划的第7周写的…

到达金砖四国的中点,我们,斯沃西和汤米,作为本周的学生领导者,有一个意图:精力充沛!我们需要更多。为了让我们的团队重新充满活力,我们决定整个星期都要举办一些体育活动。

使心率加快、血液流动并释放内啡肽的任何运动或体育活动。这个,反过来,提高能量水平,增强耐力。我们希望增强这种耐力,以便在金砖四国的下半年继续保持强大。

星期二,我们从一个真正由你主持的中学风格的体育课开始就非常好。我们有自8月份以来最高的道岔之一,有20人参加!以80年代的运动音乐为背景,我们做了一些伸展运动和基本的身体循环训练。在30分钟的时间里,每个人都保持着彼此的动力,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努力。

星期三,CET安排了一个宝莱坞舞蹈编导在演播室指导团队!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处在舒适区的边缘,但当我们出汗时,很快就克服了恐惧,笑,通过严格的舞蹈程序互相支持。下学期在巴布森一年一度的阿曼展会上为我们留神!金博宝

星期四,什里雅和迪沙很好地计划了一个宝莱坞的祖巴班。我们很多人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祖巴,所以挑战自己是一个非常酷的经历。我们唱了很多宝莱坞歌曲,玩得很开心。

到周末,我们意识到,一个团队在一起出汗,呆在一起!参加这些训练课程真的让小组更亲近了。在金砖四国走到一半的时候,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有必要通过这一令人惊异而又紧张的旅程相互支持。金砖四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但有时会变得势不可挡,所以利用能量这个主题,我们能够释放任何紧张或沮丧,并准备重新开始。

在这之前,我们还促进了对上半年旅行的反思。反思可以让我们从过去中吸取教训,反过来,我们下半年的旅行更好。因为我们和每个人都登记了,我们重点讨论了我们过去七周的想法,以及每个人的未来目标。总的来说,有一个主题出现了:不仅每个人都想接近这个群体,但他们也希望确保在印度和中国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为了把知识和经验带回我们的家庭,巴布森的朋友和同龄人。金博宝作为本周的团队领导,我们相信,金砖四国下半年的开局是一次强有力的打击,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的团队未来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