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启动,缩放比例,以及采购。埃斯梅拉达·兰伯特如何小步实现她的创业梦想。


像许多企业家一样,开始埃斯梅拉达珠宝,配件,和礼物,部分是激情,部分机会部分独创性。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长大,埃斯梅拉达·兰伯特与当地的工匠们合作,创造了她如此热忱地想要赋予生命的珠宝。大的说明性的作品将被加工和编织成艺术品,抓住兰伯特一生中以各种方式出现的妇女的注意力和询问。最后,在她的公司假日聚会上,一位高管级的女士出价很高,让兰伯特戴上复制品送给她。这就是激情转化为产品的时候。

启动

虽然她一直梦想拥有自己的商店,埃斯梅拉达·兰伯特知道,在不考虑零售业风险的情况下,他不会跳槽。在不了解产品市场适合性和财务状况的情况下进行长期租赁是失败的秘诀。相反,兰伯特开始通过在测试和扩展产品线时逐步收集数据来构建业务,以衡量未来客户的胃口。

第一步降低业务风险?兰伯特与巴布森校友会和Tistik店主合作,将她的产品带到哈金博宝佛广场繁华区域的现有零售空间。剑桥。兰伯特很快就成了一个有特色的工匠,坐在其他拉丁品牌和设计师旁边,当她继续通过零售渠道销售时,她看到了成功。但两年的销售之后,Tistik的主人决定关上门。不是把她的东西打包,兰伯特汇集了一个金融模型,看看在那个特定的市场上会取得什么样的成功,并协商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租约,以测试她自己的零售理念。今天,哈佛广场店是埃斯梅拉达旗舰店所在地,两年来连续两年被波士顿评为最佳配件的最佳榜单。

缩放比例

随着哈佛广场旗舰店的不断繁荣,兰伯特想把这个概念带到其他零售点。但仅仅因为她在一个地方看到了成功,不是说她能在别的地方把门打开。当她继续探索自己的选择时,兰伯特接受了两位巴布森教授的建议金博宝业务导师她一直和谁保持联系:

  • 在未知市场中,测试新产品的适用性至关重要。考虑在测试新位置时使用弹出式模型方法来降低风险。
  • 如果使用弹出式模型,投资额外的展示台,珠宝架,照明是关键——既能增加当前的销售额,又能为未来的商店重新利用,从而产生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这个弹出式模型给了兰伯特软化金融风险的选择,同时也为她的产品提供了一个试验场。定价,以及市场营销。

继续执行弹出式策略,兰伯特带着一家全尺寸的商店走进了法内尔大厅。谢谢,部分地,对于两年前开始的讨论,兰伯特接到通知时,一个空间是可用的,并在历史位置的繁忙夏季开放。不久之后,这个栗子山购物中心伸出手来,高端商店如Tumi,蒂凡尼还有布鲁明戴尔的住所。为了了解一个高端购物中心是否在度假月份进行测试,以及相应的人口统计数据,与她的产品搭配,她与空间所有者协商了一份短期租约。

采购

本身就很漂亮,当你进入栗子山空间时,兰伯特的设计突然出现,当你一踏进精心策划的商店,就可以装饰珠宝陈列。但在这么大的地方,兰伯特需要更多,并且想提供一种体验,在这种体验中,不同口味的女性能够找到她们可以爱上的东西。

为了策划她货架上的许多品牌,兰伯特对她的采购和关系管理具有战略意义。她每年参加四次贸易展,访问一系列本地和全球设计师。因为产品是从她不同的地方购买的,她维持着来自主要设计师的购回,这些设计师有着强烈的客户需求,同时轮换新的设计师来保持库存的新鲜。其他店主对零售渠道表现良好的新产品提出建议,当顾客告诉她他们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的时候。

今天,你可以看到每一位艺术家的作品都被巧妙地放置在一个光线充足的空间里,撒上节日装饰,使作品呈现出色彩。几年后,兰伯特把她对珠宝创作的热情变成了一个店面,讲述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创造者的故事。这个节日,去看看她的一家商店,看看她是如何把小台阶变成她梦寐以求的空间的。

你也可以在金博宝Babson Win实验室假日礼品指南,在这里.

阿尔法

不能去新的栗子山吗?2018年12月,你也可以找到埃斯梅拉达珠宝,配件,在新罕布什尔州罗金汉公园的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