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9年夏季创业计划:你现在需要知道的

汉森·格兰特16岁,创始人,思考板

“夏季风险投资计划真的帮助我们实现了成功并获得了所需的信心,从学生创业者到成人创业者的关系,导师,多年来,我们的经验和教训一直在不断地向前发展,为公司的成功增添了巨大的力量!”
—汉森·格兰特16岁,创始人,思考板

巴布森的签名节金博宝目之一,这个夏季创业计划(SVP)这是一个为期10周的密集型体验,可以培养创业技能,加速学生创业的发展。现在在它的11年,空白中心正在接受申请的2019个队列!

SVP是关于什么的?

Saralee Chetnaowaphong MBA'19和Shayma Gaafar MBA'19在2018年高级副总裁期间在Shay Jaffar工作。

每年,在巴布森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企业家中,大约有15个团队被选中,金博宝官网金博宝F.W.奥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SVP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创业社区,支持,和资源,包括:

  • 免费住房(如果需要)
  • 市区24/7工作区
  • 在项目过程中与企业家合作的专业顾问
  • 接触专家演讲者/导师
  • 利用空白中心资源的世界级编程。

尽管对企业家而言,变革性经验的价值是无价的,每个团队接受的服务的市值至少为20万美元。

在计划的最后阶段,参加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的团队有400多名巴布森和当地创业社区的成员。金博宝

2019 SVP将从周一开始运行,5月20日至周六,7月27日。

(L-R)William Tanadi'18岁,梁科琳MBA'18,Marion Benitez MBA'18在2018年高级副总裁期间分享笑声

如果我想申请,我现在应该知道什么?
更多详情请参见“关于”SVP页,但现在你应该知道以下几点:

  • 这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最多只接受15支球队,所以所有感兴趣的企业家都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
  • SVP是一种学生体验。申请人目前必须在巴布森入学,金博宝奥林工程,或是申请时的韦尔斯利学院。
  • 申请人必须在巴布森学院和社区具有良好的纪律性。金博宝
  • 申请人必须有一个可行的商业概念,有潜力在为期10周的夏季集约期取得重大进展。
  • 申请者需要能够在10周内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他们的企业和高级副总裁社区中。参与者必须出席所有核心工作时间,每周16小时,参加每周的会议(团队更新,午餐和学习,热座,顾问会议和其他会议)。
  • 选择标准包括四个关键方面:
    • 团队创业潜力,补充技能,对企业的承诺
    • 商业大市场/机遇,广泛影响,差异化产品/服务
    • 将产品/服务投放市场或已经投放市场,能够在夏季获得显著的牵引力并达到关键里程碑
    • 适应能力学习,渴望充分利用SVP资源,为社区做出贡献

关键日期
SVP有两个应用程序周期:早期和定期。以下是你应该知道的日期!

早期应用:

  • 星期五,2月22日下午12点EST:提前申请截止日期
  • 星期五,3月1日:提前申请面试通知(截止当日)
  • 星期五,3月8日:提前申请面试(邀请)
  • 星期五,3月15日:提前申请最终通知(当天结束)

常规应用:

  • 星期五,3月29日下午12点EST:定期申请截止日期
  • 星期五,4月5日:定期面试申请通知(截止当日)
  • 星期五,4月12日:定期申请面试(邀请)
  • 星期五,4月19日:定期申请最终通知(当天结束前)

其他问题?
加入我们的两个信息会议之一,让您的问题得到解答!:

在我们的网站脸谱网推特一款图片分享应用,B金博宝abShan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