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Glavin Office学生焦点:Andrew Suh

在这个月的学生焦点中展示的学生是 安德鲁Suh……

  1. 你的家乡/国家在哪里?Flushing纽约

  1. 你目前正在做或正在做的一项任务/项目是什么,你对此感到兴奋?目前,我很高兴能为一家名为“Lisboa的味道”的食品旅游公司提供咨询服务。以里斯本为基地的美食之旅,葡萄牙。他们为那些想要探索和发现食物的美食家们提供食物和文化旅游。人,文化,一个目的地的建筑和历史,通过走偏僻的小路而不是旅游的方式。这是国际咨询经验课程,其中包括我在内的5名学生团队将努力为一家国际赞助公司解决业务问题。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她正在处理的任何问题,并获得一些在新行业工作的经验。
  1. 你在巴布森的时候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金博宝我很自豪能帮助我的MCFE公司,丛林岛,成功推出重建阶段,为消费者带来价值。我与其他6名学生顾问和一名MBA学生项目负责人合作,为迈阿密的一个冒险主题公园工作。我们的任务是帮助园区进行运营管理特别是客户吞吐量,安全,公园规章制度以及景点安全措施。我们能够设计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跳出框框思考,并执行行动计划,以帮助他们的具体情况,因为他们想把自己的形象从动物园转移到主题公园。我们定期与客户联系,讨论进展情况,目标和概述,并能够帮助他们开始正确的脚。
  1. 在巴布森社区,金博宝你想认识的人有没有?我想认识我的教授,杰森·莫哈格,感谢他的灵感和洞察力。他在迪拜教了一门秋季选修海外课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称后现代主义:未来文化,金博宝这是一门关于对未来有极端执念的概念的课程。他让我扩展了自己的思维范围,将某些概念,如恐惧,与我们在迪拜的经历联系起来,并批判性地认为,并非一切都如表面所示。这是一门很棒的课程,也是由一位伟大的教授带领的一次很棒的经历。
  1. 你在国外最好的经历/记忆是什么?我在迪拜选修海外课程中最喜欢的经历是参观沙漠。我们进行了一次狩猎旅行,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猎鹰表演,骑骆驼,观看肚皮舞表演。我们还玩了沙盘,非常有趣。那是我第一次在沙漠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特别的经历。

  1. 是什么让你选择你是你选择的国际项目,你从这次经历中得到了什么?我选择了适用于后现代主义:国外的未来文化选修课,金博宝因为我对课程的主题和课程中的所有流派都很感兴趣。我知道通过阅读,我会很享受沉浸在后现代概念中,金博宝视频和电影。也,我对迪拜特别感兴趣,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具未来感和技术最先进的地方之一。我住在纽约市,没有多少地方能让纽约看起来像迪拜那样落后。总体而言,我认为这门选修课会符合我的兴趣。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时刻。我能够体验后现代概念不仅仅是通过课堂,金博宝也可以直接参观迪拜的文化旅游。这是我作为一个全球公民学习和成长的绝佳机会,因为这绝对是我在巴布森所拥有的最好机会之一。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