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和John Landry谈论科技,金博宝巴布森Entrepreneur-in-Residence

69年新任命的常驻企业家John Landry,议员08年对于科技或初创企业来说,这并不陌生。从上世纪70年代他在肖穆特银行(Shawmut Bank)管理银行自动化系统开始,成立Lead Dog Ventures,投资于早期科技公司,约翰已经浏览了波士顿科技界的网络。现在我们把蜘蛛侠带给你!

我们很高兴这学期在空白中心与大家分享,约翰将主持一个系列演讲,主题是科技:他作为科技企业家的个人经历以及如何创新和建立以科技为中心的新产品和服务,发现产品市场,利用新技术,为你的科技事业融资。

空白中心见!

周四,2月28日
技术星期四午餐和学习:2如何在软件上赚大钱
中午12:30
空白中心电视教室

一个拥有会计学位的巴金博宝布森(Babson)孩子是如何成为十多家顶尖科技公司的首席技术执行官的?加入我们来看看如何在软件中赚大钱吧!约翰将分享软件产业的历史,经验教训,犯的错误,享受和成功,在和一些最有趣的人一起工作的时候,最有创意的,世界上最有趣的人,一路笑到银行!

周四,3月28日
技术星期四午餐和学习:理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中午12:30
空白中心电视教室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技术变革。看看它将如何影响你的业务!

加入约翰和空白中心,我们一起潜入游泳池的浅水端,在这个必备的技术基础上,探索其基本基础,当前的应用程序(您可能每天都在使用它,而不知道它!)和令人兴奋的,有争议的,而可怕的未来就在眼前。

周四,4月4日
周四的技术午餐和学习:在以技术为中心的企业中进行创新和生产
中午12:30
空白中心电视教室

真正的创新不是从客户开始的,而是从你自己开始的!

加入约翰和空白中心,让我们一起探索以上所有和趋势发现技术,检测投资流动,组织能否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以及融资/退出的定位,目的是在正确的时间为正确的市场选择正确的产品。

周四,4月18日
技术星期四午餐和学习:给我钱!
中午12:30
空白中心电视教室

高度焦虑:创业金融的阴阳两极

当人们谈论资助科技企业时,首先想到的是风险投资。但是还有其他方法吗?建设一个以技术为中心的“生活型企业”的想法是否值得考虑?你能建立一个“自举”的斜槽业务,避免使用OPM(其他人的钱)的焦虑吗?答案是一个响亮的“是”,我们将带着热情探索这个创业金融的狂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