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Glavin办公室学生聚光灯:Melissa Denizard

这个月的学生焦点节目中展示的学生是 梅丽莎Denizard……

  1. 你的家乡/国家在哪里?我出生在米勒巴莱,海地。我现在住在春谷,纽约。
  1. 你目前正在做或正在做的一项任务/项目是什么,你对此感到兴奋?目前,我正在进行一项独立的研究,电影放映和小组活动以探索弗林特的社会企业家精神为中心,MI。在巴布森学院金博宝Glavin全球研究员计划,我去了弗林特我要拍一个叫,“没有干净的水怎么庆祝感恩节”;在弗林特,我分析了一个以贫困黑人为主的美国城市是如何和为什么陷入弗林特水危机的。在弗林特,我和当地居民——家庭,社区领导,以及政客们,采访他们的生活状况,城市当前的社会政治气候,以及他们对城市将如何从弗林特水危机和数十年贫困中向前发展的思考。2月20日下午5点至7点,我将展示我的纪录片并主持一个由弗林特三位居民组成的小组。这部电影将引发关于财富不平等的伟大对话,年龄歧视,社会公正,草根运动,以及美国的社会企业家,它还将触及弗林特利用社会企业家精神积累财富的机会。然后,整个学期,我将进行一项独立研究,探索由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资助的弗林特社会创业项目的可行性,金博宝惯性矩;我的研究成果稍后将提交给巴布森学院社区的成员。金博宝
  1. 你在巴布森商学院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金博宝在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我最为自豪的是,我扩大了社会正义的努力,并继续反对当代的种族状况,性别、以及美国框架内的社会阶层。到目前为止,我主持过论坛和活动,推出了我的个人网站,鉴于一个关于服务业性暴力的TEDx演讲完成两部纪录片写博客金博宝,和教育视频发布。在2018年,我的YouTube视频,不带我:头发是政治性的吗? 特写Refinery29粗糙的媒体.同年,我被巴布森学院的马丁路德金授予第一名,金博宝年少者。遗留的一天多样性和排斥性,一篇关于多样性和学术包容的口头文章。在学术上,我还写了一篇17页的研究论文,分析了巴布森学院目前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政策,并提出了新的招生方法,以提高黑人学金博宝生的入学资格。最后,我也被接纳为年轻人社会正义奖学金,这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1. 在巴布森社区,金博宝你想认识的人有没有?我总是说格拉文办公室是巴布森学院最好的地方之一。金博宝在我在巴布森的第一年,金博宝校园里缺乏多样性、包容性和社会正义的努力,使我感到气馁。我也很快注意到校园对于讨论种族差异的不适,因此,强迫自己少在课堂上谈论这个话题。18年夏天我在格拉文办公室工作时,我在工人中茁壮成长;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群充满激情、致力于领导校园多元化和包容努力的人。那年夏天,我意识到展示真实的自我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不管我在哪里。我也想认识Dr。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灯塔和阳光;我真的很重视我们的关系,我们分享的笑声,树荫下我们,以及她给出的建议。
  1. 你的身份如何影响你与他人互动的方式?它曾经阻碍过你吗?它曾经给过你优势吗?我有从14岁开始记录我的行动主义之旅;作为一个黑人女性,我意识到人们经常会因为我公开反对不公正而诋毁我。更多的公开声明,听起来像:你为什么这么生气?更离散的,听起来像:我看到你刚才在那里做了你愤怒的黑人女人的事。或者表现为愤怒的凝视和社会孤立。在我平息愤怒的过程中,我知道大多数人都会试图改写我的故事;试着让我闭嘴,而不是努力听我说话;我会称我为骗子,而不是直面事实。如果我不小心他们会成功的;他们会剥夺我的尊严,使我所做的一切毫无价值。我必须不断地穿越雷区,同时仍在努力真实地讲述我的经历,并倡导反对不公正。
  1. 你是如何将自己的身份融入巴布森社区的?金博宝我认为我没有成功地将自己的身份融入巴布森社区。金博宝我早就知道大多数的行动主义会让人不舒服。所以,我用这种不适感来挑战人们去思考和挑战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