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格拉文Office学生聚焦:梅丽莎Denizard

这个月的学生重点报道节目中出现的学生是梅丽莎Denizard……

  1. 你的家乡/国家是哪里?我出生在海地的米雷巴莱。我现在住在纽约的春谷。
  1. 你目前正在做的或正在做的让你感到兴奋的任务/项目是什么?目前我正在和a一起进行一项独立的研究电影放映及小组活动以探索密歇根州弗林特的社会企业家精神为中心。在巴布森学院金博宝Glavin全球研究员计划当时,我去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拍摄了一部纪录片,名为《没有干净的水如何庆祝感恩节》(How to Celebrate Thanksgiving Without Clean Water);在弗林特,我分析了一个以贫穷黑人为主的美国城市是如何以及为什么会陷入弗林特的水危机。在弗林特,我与当地居民——家庭、社区领袖和政治家——进行了交流,采访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城市当前的社会政治气候,以及他们对城市如何从弗林特的水危机和数十年的贫困中走出来的想法。2月20日下午5点到7点,我将在韦恩大礼堂放映我的纪录片,并主持一个专题讨论会,介绍弗林特的三位居民。随着伟大的对话,这部电影将点燃财富不平等,年龄歧视,社会正义,基层激进主义,和社会企业家精神在美国,它也将触及弗林特的机会,利用社会企业家精神积累财富。然后,在整个学期中,我将进行一项独立研究,探索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在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资助的社会创业项目的可行性;金博宝我的研究结果将在稍后提交给巴布森学院社区的成员。金博宝
  1. 你在巴布森学院期间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金博宝我在巴布森学院期间,最令我感到自豪的金博宝是,我的社会正义努力得到了扩展,并继续在美国框架内倡导反对种族、性别和社会阶层的当代状态。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领导论坛和活动,启动我的个人网站,鉴于一个关于服务业性暴力的TEDx演讲完成两个纪录片写博客金博宝,教育视频发布。在2018年,我的YouTube视频,和我一起解开辫子:头发是政治的吗?是出现在Refinery29粗糙的媒体。同年,巴布森学院的马丁·路德·金授予我第一名。金博宝遗留的一天多样性和排斥这是一篇关于学术界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文章。在学术方面,我还写了一篇17页的研究论文,分析了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目前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政策,并提出了新的招生方金博宝法,以提高黑人学生的入学率。最后,我也被录取了年轻人社会正义团契,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1. 在巴布森社区中,是否有金博宝您想要认识的人/团体?我总是说格莱文办公室是巴布森学院最好的地方之一。金博宝在巴布森学院的第一年,我对校园里缺乏多样金博宝性、包容性和社会公正的努力感到沮丧。我也很快注意到学校不喜欢讨论种族差异,因此,我强迫自己少在课堂上谈论这个话题。18年夏天,我在格莱文办公室工作的时候,我在工人中如花似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他们致力于领导校园里增加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努力。那年夏天,我意识到无论身在何处,展示真实的自我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我也想认识Dr。感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灯塔和阳光;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关系,我们分享的欢笑,我们投下的阴影,还有她给的建议。
  1. 你的身份如何影响了你与他人互动的方式?它曾经拖你的后腿吗?它曾经给过你优势吗?我有从14岁开始记录我的行动主义之旅;作为一名黑人女性,我意识到人们经常因为我公开反对不公正而诋毁我。更公开地说,它听起来像:你为什么这么生气?更离散的,它听起来像:我看到你刚在上面做了你那件生气的黑人女人的事。或者表现为愤怒的凝视和社交孤立。在与我的愤怒和解的过程中,我认识到大多数人会试图重写我的故事;会尽量让我沉默,而不是努力听我说话;他会骂我说谎,而不愿正视事实。如果我不小心,他们会成功;他们会剥夺我的尊严,让我所做的一切都变得一文不值。因为我意识到了这种可能性,我不得不不断地在雷区中穿行,同时仍在努力真诚地讲述我的经历,并倡导反对不公正。
  1. 你是如何将自己的身份融入巴布森社区的?金博宝我认为我没有成功地将自己的身份融入巴布森社区。金博宝我早就知道,大多数激进主义让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我用这种不舒服来挑战人们去更多地思考和挑战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