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Glavin Office学生焦点:Tiffany Shum

另一个在学生焦点上展示的学生是 Tiffany Shum…

  1. 你的家乡/国家在哪里?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最好的冷冻酸奶和汉堡是:d)
  1. 你目前正在做或正在做的一项任务/项目是什么,你对此感到兴奋?对于我的供应链课程,我和我的团队目前,我们正在寻找一家当地的比萨餐厅,看看在哪里我们可以帮助改善比萨生产的供应链,使之更加高效和及时。在餐馆的帮助下,我们能够获得关于比萨饼制作过程的数据,客户数量和交货期,以及每个馅饼的配料。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各种变量,如烤箱作为瓶颈,并找到易腐原料库存资产的再订购点。我很高兴能在供应链上找到我喜欢吃的东西,披萨,帮助当地的生意!
  1. 你在巴布森的时候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金博宝在巴布森的四年里,金博宝我最自豪的是成为一个对她所说的话充满信心,能够以一种深思熟虑和简洁的方式表达她的想法的人。作为一个新生,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在集体场合和课堂上发言时更加胆怯。然而,在成为一名FME导师并在国外工作之后,我对我帮助的新生的演讲和建议变得更为自在,也不要害怕在任何情况下问问题来获得我需要的帮助。这对事业和个人成长都特别有帮助。
  1. 在巴布森社区,金博宝是否有任何人/任何你想认识的人?我和我高中的一个最亲密的朋友上了大学,Sukanya我想承认她对巴布森社区的承诺,金博宝她始终如一的努力和耐心帮助他人,最重要的是,她打开门谈论任何事情。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支持者之一,我很感激,也很惊讶于她一贯的参与和照顾身边的人的努力。
  1. 你在国外时有什么最好的经历/记忆?我在上海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周游览丝绸之路。我们一群来自上海经济技术学院的学生有机会参观敦煌的一所地方贸易大学,兰州以外的一个小城市。我们参加了一场有趣而友好的篮球比赛,学了一些中国传统舞蹈,和学校烹饪系一起烹饪。虽然这次访问时间很短,我清楚地记得我和这个学生的互动,他主修将蔬菜雕刻成不同的花,并在大酒店和餐馆中以D_cor的形式传播。不仅我们的文化背景和我们成长的城市规模各不相同,看到他的专业和一个商业学生的观点相比,是一门艺术和技术性很强的专业,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我在学习如何把这个粉红色的萝卜做成玫瑰时很开心,不幸地失败了,让他帮我做一朵完美的花。这种文化交流对我来说非常有价值,我可以和来自世界另一端的学生见面。
  1. 你会给那些打算出国的人什么建议?或者谁厌倦了去?出国是我在经历中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之一,不仅仅是我出国时能完成的令人惊叹的食物和旅行,但这确实是一个反思我作为亚裔美国人在不同背景下的身份的时刻,同时也是一个在我不习惯的环境中学习和经商的时刻。听说我的中文老师在上海的日常生活,和我的寄宿家庭一起生活和呼吸意大利的生活方式,我可以肯定地说,在我出国期间,这些都是最好的收获。这是一生一次的经历,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愿意参与的事情。我鼓励那些对出国抱有戒心的人和格拉文办公室的人或国外教育的同僚们谈谈,了解他们出国留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