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可持续和可扩展性:2如何避免Ed Brzychcy的第二阶段增长难题

你的公司做得很好,你想成长。但是,当你长大后会发生什么?你如何继承你的文化?你如何确保新员工能准确代表你的品牌?

如何避免第二阶段的生长疼痛,Ed Brzychcy工商管理硕士16岁,创始人蓝线管理金博宝巴布森校友支持企业家(基地)顾问,以及连续创业者,带领我们度过了增长的挑战和内部发展的机遇。

以下是Ed课程的几个关键要点:

什么是组织文化?Ed以他的行为文化定义为基础,或“组织领导的行为或不作为”和态度。最终,“文化,大体上,是行动和态度的最终产物。

领导人在必要的时候会把手弄脏吗?他们会投球吗?这些行为将塑造公司的文化。

艾德还指出,从一个小的转变,敏捷组织对于一个已建立的品牌可能会对文化造成挑战。例如,如果你与你的客户一对一的合作,并且作为一个初创企业给予他们高度个性化的关注,思考如何在你成长的时候履行这一承诺,并根据你的文化适合度来做出招聘决定。

你如何引导责任和决策?当你从一个“扁平组织”过渡到层级结构时,注意团队成员的特定优势,并通过技能集来描述职责。

记住,层次结构不是一件坏事——它可以让你有效地管理和委派。记住“控制范围”,或者一个经理能成功管理多少员工。Ed建议不超过7名员工,如果任务很复杂,甚至更少。

最终,艾德说:“代表团完全是为了信任。基于文化契合的雇佣决策可以作为发展这种信任的基础。

管理者如何推动企业价值?一个拥有良好流程的强大管理团队会提高获得投资的可能性吗?对。正如Ed解释的那样,“管理者比人们想象的更能推动企业价值。”潜在的投资者寻求持续性和可持续性,并会问自己是否相信管理团队会继续将公司运营到未来。

作为结束语,艾德鼓励企业家们考虑他们的团队:“没有一项伟大的事业是独自完成的。”你的团队,与你的网络一起,顾问,和导师,对于你从创业成功过渡到第二阶段和成长至关重要。

***

有兴趣参加本学期2个星期二的活动吗?查看时间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跟进,2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