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公元前2019年挑战决赛选手!

2018年本科学士学金博宝官网位与迪安·拉普和德比·克莱曼一起挑战冠军清洁术

空白中心很高兴地宣布2019 B.E.T.A。挑战决赛选手!周四,观看9家初创公司在一个评委小组面前的广告,他们的现金和奖品份额超过30万美元,4月11日B.E.T.A.公司挑战决赛。

为了庆祝巴布森百年诞辰,金博宝在决赛期间,将额外颁发三个奖项:

•高影响力女性创始人奖
•社会影响奖
•百年奖

今年的决赛选手是谁?

校友挑战赛
艺术节是一家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企业,提供珠宝和其他由橘皮和种子制成的产品,同时培养弱势的工匠妇女,这是她们的主要收入来源。
Angela Sanchez MBA'11和Jaime Gomez

前沿是一家企业教育公司,使企业及其员工更容易培养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
Yulkendy Valdez'17和Josuel Plasencia'17

珀奇拉改变小企业和企业家的广告格局,通过自助服务平台将访问者转变为品牌倡导者,通过奖励用户在其网络中分享和推广品牌。
詹姆斯·坎通尼17岁,杰里米·吉斯拉森,还有西蒙·霍奇金森

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挑战
多蒂是一种生活辅助设备,帮助失忆者在离开家时记住重要物品,同时向医生传达重要的医疗和行为信息。
米根牧师19岁和奥斯卡·弗洛雷斯19岁

莫尼托罗是一个用于高层住宅的远程水监控系统,它可以通过测量滴漏量来保护环境,并通过加仑量来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水损害。
Jose Lorido MBA'20,里卡多·艾特肯MBA'20,大卫·雷斯泰纳MBA'20

泰勒定制环为有社会意识的消费者设计无矿钻石和纯回收金属戒指。
Ashley Taylor MBA'20和Jerry Taylor

本科生挑战金博宝官网
软件公司可以通过无代码交互式教程轻松地升级其冗长的帮助中心,通过指导用户完成工作来促进采用。
19岁的瑞秋·帕杜和18岁的凯尔·劳森

雅特宝根据消费者喜好定制实体店。
拉尔夫·哈达德20岁和玛丽亚·卡哈尔

雅德一个社会企业,旨在通过让残疾人通过艺术表达自己,并从他们的工作中获益,从而赋予他们权力。
黛博拉·科恩19岁

星期四见,4月11日下午5点开始!事件的hashtag是babsonbeta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