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Glavin办公室学生聚光灯:Temaz Ferguson

4月/ 5月,Temaz Ferguson作为我们学生的焦点被展示出来。

马丘比丘的提玛斯
  1. 你的家乡/国家是哪里?我的家乡是巴哈马的拿骚。

  2. 你目前正在做的或正在做的让你感到兴奋的任务/项目是什么?我正在为一门经济发展课程做的作业是一篇关于中国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外国直接投资的研究论文。

  3. 你在巴布森学院期间最自豪的成就是什么?金博宝我最自豪的是我与学生和教师的关系。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成功。

  4. 在巴布森社区中,是否有金博宝您想要认识的人/团体?我想感谢加勒比意识学生组织(SOCA)和黑人学生会(BSU)的优秀成员。

  5. 你在国外最好的经历/记忆是什么?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经历是参观秘鲁的马丘比丘。在参观之前,我看过很多照片,但是亲自去那里比我想象的更令人激动。这些照片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

  6. 你会给那些打算出国,或者对出国感到厌倦的人什么建议?如果你想出国,那就去吧!这些经历是无价的。如果钱是个问题,有那么多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但你必须投入一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