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全球及多元文化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价值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国外金博宝教育同行顾问茱莉亚·迪恩写的。

出国留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光。是时候去探索一个新的国家和文化,结交新朋友,尝试新食物,最重要的是,去旅行……对吧?许多海狸相信这样一种谬论:只有到尽可能多的新国家旅行,出国才“值得”。我是来挑战这种信念的。

我是茱莉亚·迪恩,大四学生国外教育同行顾问(EAPA)我曾在韩国首尔和奥地利维也纳留学过两个学期。当你深入体验另一种文化并了解其人民时,我坚信留在当地社区的价值。

“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意味着改变许多大学生关于出国留学的某些思维模式。Instagram和Facebook让我们相信,一个“成功的”交换学期包括每个周末去世界的四个角落旅行(或你能走多远)。为什么这是目标?当然,如果你想在一个地方度过四到五个月的人生,那么以上的做法是错误的。当然,这并不是要阻止人们去旅行。一些学生相信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回到某个地方,所以他们利用他们在国外的时间广泛旅行。但如果这不是你,那就让我来说服你“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力量。

我在韩国的时候,有一个周末是在首尔郊外度过的。一个。那就是釜山,韩国第二大城市。因为我从未离开过韩国,所以周末我可以和在课堂上结识的韩国和外国新朋友一起度过,分享kbbq晚餐,或者晚上去桌游咖啡馆。我和我的新北朝鲜叛逃者朋友Cheolgook建立了友谊,在每次见面时,他都会分享一点他的生活故事。我在首尔是为了体验某些节日(韩国的感恩节)是多么安静,以及其他节日(Pepero日,人们交换巧克力曲奇棒作为礼物)是多么热闹。在我宿舍附近的一家餐馆里,女主人开始给我端来我最喜欢吃的全煎鱼,甚至都不问我要吃什么。我正式有了一个“常客”,“普通的”。当对面的延世大学校园新村桥步行感到无聊,因为我做了很多次了,我知道我是一个地方。花我的整个学期没有足够的,因为每个新的文化体验让我跌得越爱这个国家,让我想我有一个星期,一个月,另一个学期。我不认为我会爱上硬已经爱上我了,如果我没有提交自己的生活像当地人一样。出于这个原因,我知道我想只要我在美国降落回到韩国。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规划如何做到这一点,并且将回到今年秋天作为富布赖特初级研究员,致力于打造一个创业课程教授基本的业务技能,朝鲜叛逃者和。

并非所有的学生百金博宝森必然会爱自己的海外地点的深刻和我一样,也不需要。但它可能是值得考虑留在你的城市和国家一样多,你可以。拥抱你每天上下班,直到它成为第二天性。有一个杂货店,你经常去的走回家。形成每星期去一个特定的餐厅,咖啡厅或酒吧与朋友的习惯。当你回头看你的学期在国外,你可以自信地说,你活得像一个地方。

如果你有兴趣在首尔任维也纳或出国留学,或正在考虑申请富布赖特项目,随时给我发电子邮件jdean5@金博宝babson.edu。快乐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