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沉浮与教训:如何从失败中生存下来

失败是一个f字吗?

我们说“不”——不管有多艰难,失败总会伴随着机会。由玛丽·盖尔巴布森商学院(Babson)的一群校友和教授——艾米丽•拉加斯(Emily Lagasse)的MBA金博宝课程‘15’、Fedwell Pet Foods和Petwell供应;肯尼斯(kj)Neilson MBA’11, entrepreneur;伊恩所以08年,鸡肉和米饭家伙;和教授雅俗山川,创业学副教授-分享他们的观点和见解,从他们自己的经验2如何从失败中生存下来。

为kj尼尔森清楚地描述了,创业失败可以是一种强烈的个人经验。当飓风厄玛和玛丽亚袭击圣。2017年,他和妻子凯特(Kate ' 07)经营的水培农业生意受到重创。他深深地把这种损失内化了,并责怪自己:“我责怪自己,一场飓风居然能把一个货运集装箱举起来,并把它侧移40英尺。我责怪自己没有想办法把它固定在地上。我责怪自己没有找到一种方法,在没人有淡水的时候,在海军用直升机把淡水送到最需要的人那里的时候,把淡水送到我的工厂。”

专家小组通过分享他们的经验,最终揭示了在失败中生存、从中学习和获得新机会是可能的。以下是关于如何坚持下去的一些建议:

定义失败

自己的博士。Yamakawa教授建议为你和你的团队定义失败:“这样你就可以预见失败,你知道如何应对它,你知道如何从中学习,你知道如何应用学到的经验。”

他把这种现象称为实惠的损失:作为一个企业家,你结束你的企业之前,你可以设置你是愿意投资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什么的边界。它是$ 100,000?它是两年?不管是什么,定义你可以接受的损失,所以你可以承认失败,从中吸取教训,并继续到下一个合资企业。

买罗勒

kj坦诚而公开地谈论把失败当成是自己的事。他解释了飓风对他的长期影响:“我们在农场种植的主要产品之一是罗勒……实际上,我上周才第一次买了罗勒。”直到上星期,我才鼓起勇气去买罗勒。这对我是一个触发器。”确实影响K.J.的经验,他指出,‘它伤害时,你被打到这样。’但是,向前走,他已经准备好拥抱企业家精神和面对失败脑袋上的可能性。

知道你的东西

对于伊恩的E.杆菌爆发质疑他和他的生意,因为被媒体公诸于众,销售受到影响。通过这场斗争,但是,他发现了一个契机,深化自己的知识。他的灵感去看望他的供应商,并了解他的供应链。

他还努力开发自己的演讲技巧。他指出,他“不喜欢在所有的聚光灯下,”伊恩努力解决如何处理新闻查询。但是,从那时起,伊恩一直在公开演讲和获得在众人面前舒适。

开到一个拐点

当艾米莉的生产厂家拉出,她并不一定知道从哪里拿她的狗食品品牌,Petwell宠物食品,旁边。当她有机会在萨默维尔打开一个砖和砂浆的零售点,她也同意了。由于她以前的失败,她的学习曲线已经大为缩短,这一次和成功来了更容易,以及:“我经历了我的食品公司已最终定我为我的零售商店更成功,失败的全部。”

***

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周二2有兴趣吗?在Twitter和Instagram,#How2Tuesdays请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