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资金适配:2如何可存入银行

当创业者希望为他们的创业提供资金时,通常他们首先想到的是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但是,根据考夫曼基金会,“在新成立的企业中,大约40%的初始创业资本是来自银行的债务。“林赛·布拉基,副总裁,业务开发销售经理,还有迈克尔·迪西奥,副总裁,商业银行业务销售经理,两个公民银行,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对2如何在2019年实现银行化的见解。

所以,银行放贷时要寻找什么?

你将如何偿还贷款?你什么时候还贷款?

在决定如何以及何时偿还贷款时,Bankswill将研究业务的定性和定量方面。我只是考虑一下,银行会评估你的财务状况,现金流和信贷额度。它还将评估您的管理团队,企业的财务和运营管理,继任规划,以及行业趋势。

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因素是你的银行关系。林赛和迈克尔鼓励企业家尽早建立一个银行关系,在你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让你的银行家知道你的财务状况和进展。

你为什么需要他们?

第一,银行会评估你的借贷原因,并询问你的业务中没有足够的现金来满足你的需求。可接受的借款原因包括快速增长,季节性,A/R循环,采购存货,和扩张。不可接受的原因包括收入下降、分配过多,负留存收益,营业额也不高。其次,他们会考虑是否可以为您的要求贷款。最后,他们会关注你的行业。风险较低、收入已知、信誉良好的行业优先考虑。

你是什么称呼?

有许多类型的资产可以作为抵押品。短期资产包括应收账款和存货,长期资产包括车辆。机械和设备,以及建筑物。充足的抵押品被认为是企业资产的1:1比率。最终,银行正在寻找强有力的抵押品,低风险。

有关于商业银行业务的问题吗?退房公民银行的商业银行业务,探索它的业务资源.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如何2个星期二?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周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