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高级副总裁第一周:创业地点和创业生态系统

只要夏天一开始,我们的夏天风险项目。在十周的时间里,本科生和研究生团队工作、学习、创金博宝官网造、合作、联系,并加速他们的业务。

以下是第一周发生的事情:

星期一:

中午12:30:高级副总裁鲍勃·总监斯特林格Antonette Ho开始了我们的定位。各队参观了我们的新厂我们工作空间为夏季和安顿到他们的私人办公室。

微软书呆子

下午2:15:安东奈特透露了下午的计划:终极巴布森初创公司寻宝游戏。金博宝她给每个队发了一张名单和T传球。参赛队伍尽可能多地打出广告,其中包括我们的几位赞助商(国民银行,摩根路易斯,鸡肉饭家伙)、启动点(比如CIC波士顿微软书呆子)、巴布森商业金博宝(包括Mainely汉堡埃斯梅拉达)。他们也可以通过参观巴布森的其他企业来获得额外的信贷。金博宝

下午5:30:我们以鸡尾酒会结束了这一天莱斯Zygomates我们宣布了寻宝游戏的获胜者。祝贺第二组!所有的团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那些特别参观过的团队编号Indico,空白标签,botkeeper加分。

星期二:

下午12:30:第二天我们在WeWork见面。布兰克中心的执行董事黛比·克莱曼为我们介绍了波士顿创业生态系统。

如果你有兴趣跟随高级副总裁,一定要这样做在推特上关注我们对于来自专家会议的实时更新,#babsonsvp。金博宝

下午2点:然后,两队有了第一次投球的经验。使用我们的格式火箭间距比赛开始后,每队有三分钟时间和三张幻灯片进行陈述。这些投球是一个伟大的机会,让团队练习向社区提出要求。

星期三:

中午12:30:Bob带我们浏览了商业模式画布。关键的组成部分从合作伙伴、客户关系、客户细分到成本结构和收入结构。他向每个团队提出挑战,让他们思考并确定在他们的特定项目中,哪一部分是最有问题的,这样,下周加入我们的导师们就可以专注于这些领域。队员们用了下午剩下的时间才开始工作。

星期四:

团队花蜜在炎热的座位

下午1点:在第三天,我们介绍给团队SVP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炎热的座位!在炎热的座位,一个团队给出了一个三到五年微小间距和SVP社会其他成员提供建设性的批评,并帮助球队以重建其间距。花蜜CBD队是第一支采取炎热的座位,他们得到了他们的球场的内容和提供的宝贵意见。

什么是甲板上下周?

该团队将继续通过商业模式画布工作,并将侧重于发现和了解他们的客户。此外,两个企业会发现自己在炎热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