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波士顿创业生态系统指南

的关键组成部分夏天风险项目位于波士顿市中心,让学生创业者有机会沉浸在波士顿创业生态系统中。为了帮助我们在高级副总裁上任的第一周找到方向,Blank中心执行董事Debi Kleiman向我们介绍了生态系统。

波士顿的企业家是独一无二的。她形容这位波士顿企业家激情澎湃,专注于解决问题:“我们是真正努力解决难题的企业家,是深入挖掘、好奇解决当今困扰我们世界的一些重大问题的企业家。”

波士顿生态系统也是独一无二的,原因有很多:

  • 还有像海港,后湾,剑桥和金融区的区域多,密集的浓度创业。作为德碧解释说,“集群的事情,当你在谈论一个生态系统密度的问题。”创业可连接并相互支持并互喂对方的关闭。
  • 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校资源在波士顿,由学生主导创业加速器,大学为基础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展示日。
  • 加速器和孵化器增加了很多。这些组织是多种多样的,从公司到独立于特定行业。
  • 共同工作,使微社区的发展和提高的机会,网络连接。德比指出,“网络的关键是使整个事情去” - 这意味着,网络是你如何利用这个生态系统,并利用它的优势。
  • “我们有投资的各种口味这里在波士顿。”在波士顿,有投资者对所有不同的阶段和类型的公司。
  • 有风险投资在波士顿致力于成为“创业家友好”和“关于养育下一代的创业者激情。”这个重点公司包括支柱VC和下划线VC。
  • 本地高科技公司代表非常广泛的行业。
  • 媒体组织在波士顿是可用的,可访问的,并渴望写初创公司。作为德碧说:“他们想写写你。”
  • 有活动和交流机会的数量惊人。
  • 社区团体和行业组织代表所有不同的行业和利益。

在演讲中,Debi强调了一些与所有企业家相关的资源:

Debi在结束发言时鼓励了高级副总裁团队:“波士顿充满了对你非常好的东西。去拿吧!”

有兴趣跟高级副总裁一起去吗?跟我们来推特有关专家会议的实时更新,请访问babsonsvp。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