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企业家精神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SVP第5周:加强未来的增长

在他们的企业的早期阶段,创始人面临着许多可能在道路上产生影响的选择。在短期内,可以容易地做出福利业务增长的决策,但严重扼杀了企业的长期成功和灵活性,特别是在追求资金和最初构建业务方面。夏季风险化计划提供指导和指导,以帮助创始人提供知情的法律和财务决策。本周,SVP由风险投资和法律域名的专家访问,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这是回顾:

Monday, June 17th

Angel Investor Joe Caruso分享了初创公司在周一午餐和学习期间准备资金的最佳做法。
  • SVP每周都以团队更新开始,一个问候练习,如果自上周以来,企业队以来互相通知其成就及其下周的目标。
  • 本周的午餐和学习会议是关于传奇波士顿投资者领导的天使投资的讨论乔卡鲁松。基于他20多年的企业家经验,乔为投资者/企业家的关系提供了有价值的洞察力,以及如何最好地准备获得资金。
    • 您是否知道我们在每周的午餐和学习活动中推文的关键洞察力?跟随@babsoneship#金博宝babsonsvp.在Twitter上瞥见这些午餐!

星期二,6月18日

星期二在热门座位上的普带卡尔森盛大。
  • 在热门座位周二是健身技术业务TopForm.。在一个旨在朝着旅行篮球队的教练和计划董事的音高,Mike Carlson MBA'19演示的功能TopForm抛光工艺ogy. He received feedback on both his pacing and conversational presentation style.
  • SVP Cohort的许多成员参加了由律师领导的法律研讨会Benjamin Howe.Holland&Knight LLP。在创业法领域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豪豪斯走过队伍的最常见的初创企业。由于许多SVP业务通过整合和注册其业务的过程,Howe的见解是对哪些结构最适合未来资金的洞察力是及时而宝贵的。

6月19日星期三

  • 在居住和科技大师的空白中心企业家约翰兰特在Wework的SVP业务举办办公时间。
  • 安迪博士托尔森Babson演金博宝讲中心举办了他正在为未来投资和演示的Ventures的Wework举行的持续办公时间的最新会议。

星期四,6月20日

Richard O'Brien在星期四的热门座位上展示了他的风险Hoamsy的室友匹配能力。
  • Hoamsy是一个旨在改善大学生寻找室友和住房的平台,周四进入了热门座位。创始人Richard O'Brien MBA'20为未来的音高比赛进行了演示。SVP队列给了理查德反馈关于磨练预期的俯仰受众。

本周,夏季风险化计划将专注于品牌,这是我们热门座位讨论中的重复主题。我们将通过品牌专家访问Doug Fox.,谁将教授SVP业务,他们如何最好地促进其理想客户的价值主张。在下周检查回顾!直到那时,通过遵循@babsoneship和#babsonsvp,与最新的SVP事件保持最新的SVP事件金博宝推特Instagram。

想要满足所有夏季风险企业,并了解更多有关他们的进展吗?您现在可以为我们的夏季风险投资展示而rsvpbit.ly/2019svp.。该活动将于7月25日在波士顿美联储建筑的7月25日举行,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