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SVP第6+7周:客户与文化的十字路口

当创业公司准备上市时,他们有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这是他们未来几年的品牌定义。初创企业的文化很重要,因为它为未来的组织成功奠定了基础。我们的暑期创业项目中的企业正在学习如何在客户和文化的十字路口中前进,提炼他们的信息,培养积极的文化。

星期一,6月24日

Dottie的Meagan牧师在Dottie的热门演讲后,与她的高级副总裁同事和顾问讨论了外卖和反馈。
  • 每周SVP都会从团队更新开始,一种问责制练习,风险团队将上一周以来的成就和下一周的目标告知彼此。
  • 多蒂进入热门位置推销他们的业务技术,帮助经历记忆丧失的人保持独立感,让他们的护理者安心。SVP团队从护理者的角度来看待这一观点,对技术的表现风格和解释提供反馈。
  • 准备申请的高级副总裁团队金博宝巴布森外延:第二世纪的挑战有机会问有关挑战的问题,并在由空白中心的Antonette Ho和埃特尔的James Truslow领导的会议上讨论他们的应用视频。

星期二,6月25日

品牌专家道格·福克斯(DougFox)在教SVP团队更多地认识他们企业的品牌时,提出了品牌的定义。
  • 道格·福克斯,请品牌专家和MassChallenge导师,参观波士顿巴布森校区,参金博宝加午餐和学习课程,了解如何更好地定位您的品牌,以实现连接和转换。Doug证明了品牌对于希望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初创企业的重要性,解释品牌的起源并展示成功品牌的例子。
  • 博士。安迪·托利森巴布森演讲中心金博宝最近一次在WeWork为风险投资公司举办会议,为未来的演讲和演讲做准备。
  • 莎拉·提明斯,请C空间客户战略和体验团队的副总监,为希望深入了解客户战略的高级副总裁团队提供办公时间。
在波士金博宝顿巴布森,金博宝巴布森高级副总裁团队与麻省大学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一次交流,以获得基于共同成功和奋斗的见解。

星期三,6月26日

  • 金博宝巴布森的高级副总裁主持了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暑期创业项目,在巴布森波士顿举行了一个下午的头脑风暴和学生企业家之间的反馈。金博宝巴布森创业团队与麻省大学的创业团队合作,分享成功与挫折的故事,为彼此提供新的视角和新的见解。

星期四,6月27日

  • 卢卡斯·李·泰森属于生长洞穴在周四的热门座位上练习他在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上的演讲。他的高级副总裁同事和顾问提供了关于演讲风格的反馈,并根据观众的需求进行了磨练。

星期一,7月1日

Growthcave的Lucas Lee Tyson和Integrate的Wendi Kan都将各自的风险投资放在了热门位置。
  • 在SVP的一周是从团队更新开始的,在即将举行的夏季风险投资展示会上,风险投资公司被简要介绍了如何最好地准备展示和建立关系网。
  • 周一的午餐和学习是夏季风险投资项目主管的一次信息丰富的会议。鲍勃·斯金格,请天使投资人和作者Culture.com:最佳初创企业如何实现.Bob概述了创建和策划成功创业文化的四个关键步骤,引用有毒启动环境的反例。创始人的困境,请鲍勃领导了一个有趣的活动,让风险投资公司当场决定财富或控制权对他们的企业的未来是否更重要。
高级副总裁鲍勃斯金格提供了他的四个“要做的”为发展一个健康的创业文化,在他的午餐和学习。

星期二,7月2日

  • SVP Venture Integrate周二在Hot Seat进行了展示。创始人Wendi Kan解释了整合如何帮助中国学生成功地适应美国文化,从她的同事和顾问那里得到了宝贵的介绍反馈。

在一个轻松的假期周末之后,下周,天使投资专家将访问SVP Ventures,创业银行,以及创业弹性。通过跟踪@babsonship和babsonsvp,实时了解最新的SVP事件金博宝推特安装图。

想见见所有暑期风险投资公司,了解他们的进展吗?您现在可以回复我们的夏季风险投资展示Bit.ly/2019SVP公司.活动将在星期四举行。7月25日,在波士顿的美联储大楼,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