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2019年高级副总裁启动简介:整合

在7月25日周四于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夏季创业展示会上金博宝,有13家巴布森创业公司参展,integration是其中之一。报名参加我们的展示会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

许多人回首高中时代,嘲笑自己的幼稚和错误。但是,对于许多希望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取得学业和社会成绩的青少年来说,高中可能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想象一下,在一个与你自己的文化大相径庭的地方,你要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应对高中的挑战。你能适应高中生活的潜规则吗?高级副总裁企业家邓文迪菅直人的22在上海长大后,她进入了圣地亚哥的美国高中,面临着艰难的文化冲击。邓文迪创办了自己的公司integration,为准备进入美国高中的中国中学生这一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提供讲习班和课程内容。我与邓文迪进行了交谈,了解了更多关于整合在高级副总裁中的发展。以下是我们采访的重点:

你是怎么开始积分的?你有哪些具体的经历促使你从事这项事业?

22岁的邓文迪是integration公司的创始人。整合的使命是帮助中国学生在美国学习时更快乐,更有归属感。

我来自上海,后来搬到圣地亚哥上美国高中。一开始我遇到了很多文化和语言上的障碍,很难交到朋友。我不知道如何加入俱乐部或活动在我的学校和在圣地亚哥。幸运的是,我交了一些美国朋友,他们帮我解释了许多英语谚语,带我参加了许多学校活动和聚会,帮助我成为社区的一份子。当我还是大二学生的时候,有很多中国学生作为大一新生来到我的美国高中,他们经历着和我一样的挣扎。我真的很想回馈社会,帮助他们,这一切都是我有幸学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建立整合。我在巴布森学院(Babson)重新提出了这个金博宝想法,并试图帮助我的中国同学适应美国大学,帮助我的室友克洛伊(Chloe)了解美国文化,然后开设课程,教更多的学生。但我意识到,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为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中国中学生服务,帮助他们适应美国的高中生活,从而产生更大的影响。另一个重要的支点是我已经开始将我的课程转移到网上。我曾与中国学生亲自进行过几次成功的试点课程,但在与高级副总裁顾问的交谈中,我意识到使用Zoom教授这些课程可以接触到世界各地更多的学生。

迄今为止,高级副总裁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你帮助最大?

投球高级热座位真的很好,因为它帮助我更好地接受建设性的批评。我认为这是企业家最有用的技能之一:能够接受批评和负面评论,而不必防备。你的本能是为自己辩护或解释你的理由,但高级副总裁真的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并向具有不同技能和背景的人学习。

你的高级副总裁和导师在哪些方面支持你和你的企业?

高级副总裁的紧张演讲帮助邓文迪成为了一个更好的倾听者,因为她从同事和导师那里得到了建设性的反馈。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我进入高级副总裁,在我开发integrate的过程中,从其他团队那里得到了大量的个人支持和业务反馈。我喜欢高级副总裁关注我的个人成长和风险的成长。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总是很乐意去高级副总裁的导师那里Antonette何,鲍勃·斯金格,和贝丝•戈尔茨坦征求意见。安东尼特是个天使;每次我问她问题,她都能理解我的来历,而不用我再解释一遍。我每天给贝丝发几封邮件,从邮件的措辞到产品开发策略;她回答我所有的问题,总是耐心和支持。鲍勃和贝丝都在我的业务的许多组织方面帮助过我;在高级副总裁期间,我不得不适应我的共同创始人离开integrate。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名领导者,并不断提醒我,正是在那些最艰难的时刻,我成长得最快。为此,我永远感激。我也想向我的朋友大喊大叫Sakshi Haria许下的22因为他是我在高级副总裁任职期间最能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朋友。

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你希望达到哪些重要的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到达了吗?

在我转向在线课程并专注于帮助中学生之前,我的高级副总裁目标是开发三门课程并进行三次试点。我们几乎每个周末都要进行一次试飞,从参加的中国学生那里获得了真知灼见。但现在我已经转向在线课程,我的目标已经转变为巩固这种商业模式,并继续与中国中学生一起测试我的课程。

你作为创始人所面临的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经验是什么?

上周三,邓文迪和其他高级副总裁为MassChallenge的首席执行官西奥班·杜拉利(Siobhan Dullea)进行了演示练习。屏幕上显示的是中国父母送孩子上美国高中的典型费用。

我了解到,创业之旅中充满了比我最初想象的更多的起起落落。FME告诉我创建一个企业有很多曲折,但我没想到我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多的障碍和问题。按照fme的结构,你花几个星期做市场调查,然后开始开发产品,然后销售。但由于我正在建立一个比一个学期的fme寿命更长的企业integrate,我需要不断地从客户那里得到反馈。与其期望推出一个完美的、随时可以销售的工作坊,现在我只想让每一个新的工作坊都比上一个更好。高级副总裁真的帮助我培养了一种成长的心态,使我能够更好地应对失败。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

永远不要忘记你当初创业的原因。我的使命是帮助中国学生在美国学习时更快乐,有归属感。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高中时那样得到帮助,所以我总是觉得有责任回报年轻的中国学生。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我度过最困难和最紧张的时期,让我脚踏实地。

我们如何学习更多关于积分的知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集成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Wendi.Kan1021@gmail.com是的。

如果你喜欢学习温迪在高级副总裁中的进度建设集成,请查看我们的其他高级副总裁团队简介博客!为了认识整个高级副总裁团队并庆祝他们的进步,请加入我们夏天企业展示七月二十五日,星期四。RSVP在这个链接。我们等不及要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