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高级副总裁第9周:迎接创业挑战

2019夏季创业展几天后,初创公司准备向巴布森社区展示夏季风险项目。金博宝但这些企业的生命周期不会在展示结束后就结束,创始人正在平衡这些即时准备工作与企业的持续增长。以下是高级副总裁团队如何在第9周应对平衡展示准备和未来发展的挑战:

星期一,7月15日

Les Charm教授教这些高级副总裁如何与企业顾问委员会建立联系。
  • 在我们今年夏天的最后一次午餐和学习环节,高级副总裁创始人受到了拜访莱斯的魅力他是金博宝美国巴布森商学院(Babson entrepreneurship)的教授,也是几家公司董事会的成员。昌荣教授自称是“专业的董事会成员”,他教高级副总裁团队如何组建顾问委员会,并在企业成长过程中与董事会保持密切关系。高级副总裁创始人有机会引导讨论,昌荣教授回答了他们关于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之间动态关系的问题。高级副总裁创始人的一个重要观点是:“当你开始考虑进入商界时,就是你应该拥有一个董事会的时候。”

星期二,7月16日

MassChallenge首席执行官Siobhan Dullea周三拜访了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观看了他们的演示。每一次冒险都留下了可操作的反馈和来自Siobhan的见解!
  • 金博宝巴布森语言中心顾问博士。安迪Tollison在WeWork的最新办公时间拜访了高级副总裁。陈列柜就在拐角处。Tollison对高级副总裁团队的建议是无价的。

星期三,7月17日

  • 在整个夏季创业项目中,参与项目的创始人都能接触到布兰克中心的专家企业家网络。周三,夏季风险投资项目受到欢迎首席执行官西沃恩·Dullea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供高级副总裁小组作简报之用。Siobhan对每个团队的陈述给出了关键的反馈,并向整个团队提供了通用的推销建议,这将有助于他们为7月25日的活动做准备夏天企业展示

周四,7月18日

  • 在过去的九个星期里,我们紧密合作,在高级副总裁的队伍里有一种同志般的情谊。周四晚上,当天外出工作的风投(ventures out of WeWork)集体享用了一顿中餐。

在第十周,高级副总裁团队将为夏季风险展示做最后的准备。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高级副总裁的专家导师和顾问将在团队练习演示时提供反馈。

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看到夏季创业项目的创新创业团队夏天企业展示7月25日,星期四,在波士顿的联邦储备大楼。注册访问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

想要了解最新的高级副总裁事件,请关注@ babson和#babsonsvp金博宝推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