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9年高级副总裁创业简介:Maja

穿着俗艳的美女是13家巴布森创业公司之一,将于7月2金博宝5日星期四在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夏季创业展示会上亮相。报名参加我们的展示会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

大麻二酚(cannabidiol)是一种健康产品,近年来由于它的镇静和放松作用,其使用量急剧上升。但是,尽管CBD对健康有明显的好处,而且没有精神活性,但它仍然是一个有争议的产品,因为它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今年夏季创业项目的一个团队推出了两盎司的新系列“超级杯”,将CBD与其他天然成分结合在一起。从他们第一次CBD冒险的成功和失败中吸取教训,罗伯特·萨利纳斯的19,特雷福Grode的19,瑞安MacDonell 20,杰克Rokous 20已经启动了穿着俗艳的美女。我与整个Maja团队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新项目及其在高级副总裁方面的进展。以下是我们采访的重点:

告诉我一些关于你和玛雅的事?

Maja团队。从左至右依次是罗伯特·萨利纳斯、瑞恩·麦克唐奈、特雷弗·格罗德和杰克·罗库斯。

罗伯特:Maja是我们在CBD行业启动的第二家公司,但这一次我们决定为更有针对性的人群提供服务,这些人正在以友好的方式寻找一剂功能强大的快速CBD。我是销售总监。我的日常工作包括获取客户、销售产品、与经销商沟通以及管理客户关系。我一直在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

雷恩: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一直在为初创公司工作,首先是我哥哥的初创公司,他是一名市场营销和数据分析师。我真正进入了市场营销领域,之前我帮助过两家初创公司制定实施策略并进入市场。现在我和这些人一起做我自己的事业,我是Maja的首席营销官。我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同时也与杰克密切合作设计和营销活动。

杰克:我是首席产品官。我负责Maja的品牌和设计,以及制作我们的营销材料和社交媒体内容。

特:我是Maja的CEO。我从19岁开始就在大麻行业工作了4年。

作为Maja的首席销售官,Roberto Salinas一直在寻找扩大公司客户基础的方法。罗伯托在高级副总裁的销售指导中发现了价值。

你是怎么开始学玛雅的?是什么特殊的经历促使你从事这项事业?

特:我是国会的一名立法助理,与通过2018年农业法案使CBD合法化的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决定,因为我们确定了非服务器提供服务的客户群开始CBD的公司。这些人谁真的想要一个大麻饮料的功能性作用,但不想感觉他们在副会参与。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可以在公共喝内疚自由,在旅途中,或任何他们想要的,而且我们相信玛雅是饮料。

杰克:最初的原因,我想进入一个CBD喝的是,我已经使用了CBD四年多了,我真的看到很多的潜在价值在它使群众治疗焦虑和失眠。我们真的看到了一个机会,给人们从而简化CBD经验,而不必使用油,酊,或VAPE免费的耻辱选项。

雷恩:我们以前的企业花蜜CBD Superdrink是进行得非常顺利。本店所售八充满了全天然的,基于功能的CBD饮料半盎司的瓶子。我们还发布了我们的第二个产品,它是一个CBD枪响,枪声立马下架,产生了大量的从分销商和零售商的利益。之后,我们曾与最初的花蜜公司的纠纷,然后不得不分开,我们决定采取的最佳路径只是完全专注于投篮,并给予镜头不同的功能脱颖而出,如睡眠,精力和重点。我们已经添加了与CBD串联工作了更加浓郁的体验新的成分。

杰克·罗库斯,20岁,是玛雅友好品牌和包装背后的企业家和设计师。

迄今为止,高级副总裁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你帮助最大?

特:绝对是金博宝巴布森学院语言中心为了我;他们是惊人的。他们已经真正帮助我们完善我们谈论我们公司和铁了一些我们原来的音高的尴尬的方式。我个人感觉舒服多了已经跟他们接触后谈业务。

罗伯特:此外,谁访问SVP销售教练给了我们对如何处理新客户,如何让他们感到与我们合作是双方的最佳利益了很多非常有用的建议。与SVP的销售教练工作给了我们如何打开我们,我们两个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之间沟通的那些行一种全新的方式。

你的高级副总裁和导师在哪些方面支持你和你的企业?

雷恩:董事高级副总裁鲍勃·斯金格已经在这家新公司的成立功不可没,并帮助指导我们完成这个支点来拍摄。我们围绕犯了很多错误的第一次花蜜,但鲍勃帮助我们浏览这些水域,再次避免这些错误,正确地做事资金和成立条件。贝丝•戈尔茨坦也一直在帮助我们与品牌,投球,以及如何避免销售有争议的产品时,仪器。

特:我们爱贝丝!其中最好的东西SVP确实是与谁在你的行业经验的人连接你。大麻行业的动态,因为现在的闸门已经打开的东西,这是非法的八十年是非常有趣的。有机会获得谁有经验的导航那种场面,并且是人跟上时代的这个行业发生的事情已经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杰克:我第二个所有这一切,它曾与企业家的队列SVP合作非常愉快。他们是在同一条船上,我们是在已允许我们使用他们作为音板反弹的想法过的,我们为他们提供帮助,在这里我们可以。它一直只是挂与大家整个夏天的好时机。

Ryan MacDonell是Maja的首席营销官。通过高级副总裁,他学会了确保他的企业只接受“聪明的钱”,而不是会损害玛雅未来发展的投资。

雷恩:我想很多我们过去几个月的想法和决定都是由我们在SVP同行的影响,从刚刚反弹的想法过他们,让他们的意见和业务咨询。的信息或知识的小件我们的同行已经在这里给我们,并有真正帮助我们推进这一事业。

罗伯特:总体而言,它已经支持了压倒性的社区。

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你希望达到哪些重要的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到达了吗?

特:我们进入SVP由夏季末有一个百店花蜜的目标,我们大约一半。最后我们发现在我们的第一个公司一个致命的缺陷,迫使我们与玛雅重新开始。一方面,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有这么多的牵引和必须从它走开。但在另一方面,这是非常解放,以有机会重新开始业务,从而避开了很多很基本的错误,我们作为创始人我们第一次绕制成的。

作为创业者,你遇到过哪些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经验?

雷恩:以书面形式获得的一切是一个巨大的教训,我们已经明白了。尤其是对谁需要钱,开始自己的创业,确保你正在做聪明的钱创始人;不只是拿钱从谁提供它的第一人。看来真正有吸引力的,你可能会想“我们需要这个钱开始业务;我们必须抓住它!”但是,这种心态可以真正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的未来,与我们掉进走错钱的陷阱我们的第一个业务,回来以后咬我们。筹集资金是在其本身是一个挑战,但它需要很多约束知道你正在做正确的金钱,这将有助于推动企业向前发展,而不是限制它。

我们的高级副总裁风投往返于波士顿的WeWork和巴布森波士顿校区。金博宝玛雅,你在波士顿喜欢做什么消遣?

雷恩:离高级副总裁的WeWork办公空间两个街区远的地方有一个叫做Versus的地方,那里有一个拱廊,5美元可以玩无限的游戏。所以如果你想从工作中休息一下,去Versus玩电子游戏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方式。

Maja首席执行官特雷弗•格罗德(Trevor Grode)对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是:从MVP开始,然后寻求现实世界的确认。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吗?或者在早期阶段为你自己?

特:我能给人们的最好的建议就是去做一个MVP,一个你认为可能会卖出去的愿景的最低保真度的版本,然后出去得到一些真实世界的确认。对我们来说,现实世界的确认是去年夏天在纽约进行的花蜜测试。我们对产品有一个想法;杰克想出了一个商标和标签,而我想出了配方。我们去了一个商业厨房,做了100个最有价值的饮料样品,然后把样品寄给商店。当时,我知道它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产品,但我想我必须回到商店去拿一些没有卖出去的首批产品。我们刚开始在20家店销售,但就在同一天我接到回电说卖完了。我问他们哪家店卖完了,他们说:“不,不。他们所有人!” They wanted a really big reorder which we couldn’t handle because we were not a real company at the point.但事实是,在没有广告或促销的情况下,人们被我们的产品所吸引,这确实向我们证实了,我们的某些理念与人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冒险中不那么害怕了。

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玛雅?

杰克:我们的网站是maja.life!

如果你喜欢了解玛雅在高级副总裁一职上的进展,请查看我们的其他一些信息高级副总裁团队简介博客!与所有高级副总裁见面并庆祝其进展,请加入我们夏天企业展示7月25日星期四。回复在这个链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