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连续创业家马特·科芬说“完全投入”

夏季风险展示,成功的企业家,投资者,和空白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90年马特·科芬加入了我们的执行董事德比克莱曼来一场关于风险投资的炉边谈话马特是LowerMyBills.com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他以3.8亿美元的价格将该网站卖给了益百利。后来他又创办了其他公司,成为了一名全职投资者。通过他的投资公司科芬资本,他已经投资了五十多家早期的数字公司。

尽管马特可能很谦逊——“我不认为自己真的很善于预见未来”——他告诉我们,他放弃了对Pinterest的投资,但他分享了自己作为企业家和投资者的宝贵经验。

理想的投资

当马特遇到创业者时,他很清楚自己在寻找什么:“我最看重的是一个真正有毅力的人。” Noting how challenging and intense the entrepreneurial experience is, Matt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having “this built-in grittiness” in order to survive the ups and downs.

马特寻找的另一个特质是“秘密”——对问题的不同看法或洞察力。马特提到了他最近的几笔投资担保,金钱此外,还有一家为宠物提供血库服务的企业——作为创始人,他们有着独特的视角和深思熟虑的战略。“我觉得,在所有这些情况下,创始人都非常坚毅,非常体贴。虽然他们可能没有所有的答案,但他们非常深思熟虑:‘这是我看到的情况,这是我认为这个市场正在发生的情况。’”

马特接着说:“他们非常专注。” He warned about the dangers of doing too many things: “Generally, companies do not die of starvation.公司死于暴饮暴食。他们同时做了太多的事情,不可能同时做好其中的任何一件。” Matt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aligning your team around what you’re doing – and also around what you’re not doing.描述你没有做的事情同样有价值。

马特·科芬90年夏季风投展

理想的投资者

另一方面,马特对理想投资者的形象提出了一些见解。首先,你理想的早期投资者应该对你的工作表现出热情。

其次,你的投资者应该垂直关注,这意味着他们了解你的市场和你的问题。他们不仅能提供很多价值,他们在你身上的投资实际上可以证明你的价值,并向其他人传递信息。

最后,你想让你的投资者成为“其他资金的接受者”,你需要一个既有融资经验又不介意帮助你的人。

最后建议

马特为企业家的听众提供了简洁的最后一句建议:在你的生意上“全力以赴”。为什么?因为你的竞争对手就是这么做的。

他还补充了最后一条建议:倾听每个人的意见,与他们交谈,集中注意力,然后“捡一块金块”。作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你的工作就是把这些金块信息拼凑成可以影响你业务的可操作信息。

***

你错过了夏季创业展了吗?退房博斯蒂诺的报道作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