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以巴布森最大的球场比赛庆祝100周年金博宝

本周五,作为百森百年庆典的一部分,三家初创企业将登台参加巴布森迄今为止最大的推介比赛:金博宝ePitch.入围选手将向知名评委小组进行推介:杰米西诺夫1999年,Ring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发明者;Tim Chae, 500 Startups普通合伙人;黛安•赫森, C Space创始人兼董事长,Fred Kiang (70), MBA (75), H (19), Sunrise Duty Free创始人;艾丽西娅·卡斯蒂略·霍利,96届MBA,财富研究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沙丘天使的成员爱德华州长Babson的企业家和高级讲师。金博宝

桌子上有100,000美元的奖金,赌注很高。与Babson以非金博宝凡的,多日庆祝活动标志着它的百年,观众巨大。那么,谁是决赛者?

Arist短信学习平台是由谁主导的迈克尔·约飞21年,莱恩·拉维蒂20年,玛克辛·安德森22年,乔·帕萨南特。回想起是什么促使他们申请ePitch, Arist的首席运营官Ryan指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许多人一开始对学习短信的概念犹豫不决,我们向越多的人开放学习短信的想法,就越好。”

Arist的想法最初产生于Michael与也门学生的一系列对话,他看到他们在没有高速互联网的地区进行数字学习所面临的挑战。他意识到,短信是传递教育内容的最佳方式,可以满足一种关键需求。

去年夏天,阿里斯特团队参加了夏季风险计划,为平台添加集成,构建内容方法,并推出有多次财富500个公司的飞行员。并且,他们正在建立分享他们的信息的势头:arist被认为是决赛者快速公司2019年世界不断变革的想法竞争瑞安最近也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博斯蒂诺25岁以下25人名单.在Epitch,球队不会通过机会告诉他们的故事:“文本有能力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它将采取强大,全球社区和支持网络来帮助我们到达那里。”

在ePitch,房地产规划平台Gentreo期待在已经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获得实验室.作为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Renee Fry解释说,“Babson的Epitch使我们有金博宝机会建立我们作为Babson Win Lab的成员创建的机会,并且是帮助绅士的令人惊叹的车辆。”

Gentreo使遗产和老人护理规划工具可访问和可用适合所有人。市场趋势显示,房地产规划在未来几年将至关重要。老年人口正在迅速增长,而且只会继续增长:到2060年,将有近1亿美国人达到或超过65岁。当遗产规划不到位时,家庭可能会失去选择和资产,浪费时间和金钱,并遭受情感创伤。通过Gentreo,客户可以轻松负担得起地了解、创建、存储和共享遗产规划文件。

该团队 - 由Renee和联合创始人Mary Kate D'Souza领导 - 拥有大目标。其使命是使100万个家庭能够计划和保护其期货。蕾妮相信Epitch是聘请Babson社区与Gentreo的使命中的一个“一种机会之一”。金博宝如果他们赢得100,000美元的奖品,他们将使用它与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雇主建立伙伴关系,并扩展其营销范围。

最后,该公司创始人乔安娜·盖辛格(Joanna Geisinger)将进行推介torq界面,该平台将医院和医疗设备代表连接到简化手术安排.TORq实现了许多通信和更新的实时自动化,为医院、医疗设备公司和患者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乔安娜是夏季创业项目的校友,也是过去的获奖者B.E.T.A.挑战.她利用这场胜利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致力于开发该平台,专注于可伸缩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虽然Joanna已经在潜行模式下运行了TORq,但她认为“是时候走出潜行模式了”,而ePitch便是最佳时机。作为鲨鱼坦克杰米·西米诺夫(Jamie Siminoff)最初是这个节目的参赛选手,五年后以嘉宾“鲨鱼”的身份回归。她知道赢得10万美元对她生意的影响。虽然到目前为止她还在努力工作,但奖金可以让她在一些令人兴奋的变化即将到来之前增加人手。

就像在《创智赢家》上竞争一样,对每一位决赛选手来说,扩大他们的信息并赢得10万美元的机会都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请继续加入我们星期五,9月20日在Babson金博宝娱乐和田径复杂,看着他们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