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百万,移动,和里程碑:更新从巴布森企业,卷2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企业家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他们的成就获得了荣誉,在筹款活动中也取得了成功——以下是他们的一些最新进展。

艾米丽利维'16和Maria Del Mar的戈麦斯Viyella '16,联合创始人全能好,由嘉人Marie Claire命名为25年的年轻人锻造未来。Emily和玛丽亚是夏天风险项目WIN实验室女毕业生。

由联合创始人兼CEO约翰·谢'11,生产力平台发光二极管Taskade筹集了5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从格里申机器人和Y Combinator的。约翰是明矾E-塔,赢得了年度最佳学生创业奖在2010年。

鹰武,达芬奇VR的创始人,是在比尔·奈最近的科学盖伊播客,共享·芬奇的举措,以火车的风力涡轮机的工人。给什么是清洁,绿色和对抗气候变化?插曲一听 - 鹰加入在42分钟大关!鹰是暑期创业计划明矾。

另一种SVP明矾,Braeden范尼MS'16和他的联合创始人玛丽·安·路德以为特色的封面宠物食品行业在十月杂志。他们的业务募集右,产生人级的宠物食品,在2018年3月推出,目前在全美国超过500家零售店。

金博宝全球企业家常驻Mayuresh Soni MBA ' 16和Kazunori Kawanobe MBA ' 16最近以500万美元的预估值筹集了65万美元Teplo。过去的一个业务部高级副总裁,Teplo是连接壶茶它调整它的酿造算法,给你一个真正个性化的饮茶体验。筹款轮遵循Kickstarter的成功去年春天。

金博宝巴布森校友企业家Bryanne利明MBA'16(不羁工作室)、John Goscha ' 06 (洞察力灯)和富帕尔默MBA'16(Gravyty)在《波士顿商业日报》(Boston Business Journal) 10月份举办的“40位40岁以下青年”(40 under 40 event)活动中获奖。它们被命名为列表在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