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一个金博宝巴布森内置礼品指南

你有很多的节日礼物买的,但不是很多的想法和时间?

哪里更好地得到礼物的想法不是从我们的金博宝巴布森内置客人吗?不但这些巴布森校友企业家加入我们的播客金博宝有自己的创业之旅,激励我们,分享他们的意见,但他们的创新产品是适合您的节日送礼。

下面是我们的轮数最多的最爱。听我们的采访,然后铺货!

发送的祝愿限量温和卡。温和联合创始人四月陈'18抬起温柔的力量,而不是弱点,通过项目,企业合作伙伴和产品。

获取有关新年的决议跳开始认为董事会,这将任何表面成白色板。汉森格兰特'16和他的COO和同胞巴布森明矾张垦说,想想板将改金博宝变你的家,办公室或学校。

从枕头屠杀

发挥影响用一罐SoloCoco椰子油。联合创始人丹尼尔Dalet '03和他的团队使用不发热,手工操作机和雇用当地工匠的公平贸易认证的,美味的产品。

分享欢呼丰富多彩枕头,毛巾,和杯子从社会风险屠杀。创办人黛博拉·科恩'19目的是通过让他们通过艺术来表达自己的机会,赋予残疾人。

进入塑料免费为地球cleancult天然清洁产品瑞安Lupberger和扎卡里了Bedrosian '18已配对的可生物降解的成分,环保包装,可持续运输绿色清洁工实际工作。

柠檬薄荷袜裤

恢复和刷新袜裤植物为基础的滋补品。袜裤是基于一个古老的配方,从安第斯山脉 - 兼联合创始人胡安·希拉尔MBA'18是它带来了新英格兰!

庆祝实力并支持久病战士在用自己的生命全能好的功能和时尚的服装和饰品。联合创始人艾米丽利维'16由她自己的旅程与慢性神经性莱姆病的灵感,创造出一个系列的产品。

窈窕,手感好从礼券形市内举重。创始人和执行董事乔恩·费恩曼MBA'11通过连接高影响青年的机会,包括个人训练应对街头暴力和累犯。

邦巴斯袜子

东西丝袜用温暖和舒适邦巴斯袜子。联合创始人安德鲁和大卫·希思,MBA'12和05年分别开始邦巴斯当他们得知袜子是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最要求的衣服物品。您每购买项目,邦巴斯捐赠一个项目。

有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环可视门铃。当创始人兼首席发明家杰米Siminoff '99在他的车库中修修补补,无法听到他的门铃,他想出了主意,将视频传输至他的电话门铃。

保护你的爱Detrapel创新的基于纳米技术的液体和防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Zamarin '19开始Detrapel时,他只有15岁,正在寻找一个喷雾帮他保住自己的乔丹运动鞋寻找干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