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女性领导力

五迈阿密WIN实验室女校友投他们公司在TechCrunch的2019

由于联邦快递的慷慨,五位杰出的迈阿密WIN实验室校友有机会在TechCrunch的创业巷向成千上万的与会者、投资者、潜在客户和媒体展示他们的业务。Startup Alley是旧金山的一个标志性的Disrupt活动,在这里,超过1000家a系列前初创企业和所有垂直行业的赞助商推介他们的最新科技产品、平台和服务。

精选迈阿密WIN实验室公司

  • 瘦球,一家可堆肥金博宝食品服务包装公司,其使命是取代一次性塑料食品包装。
  • 伊玛拉克中,护理/与可附接抽胸罩,免提乳腺表达系统。
  • 城市卡特尔这是一种家庭友好的方式,通过将旅行者与志同道合的当地人联系起来,规划旅行和游览城市。
  • ARVISL FUTURE,(也称为SAVR Future)一个平台,允许企业和地点通过基于位置的增强现实交互与客户接触。
  • Caribu,一个视频电话应用程式,让祖父母和孙子在通话过程中阅读书籍,玩游戏,和颜色在一起的能力。

TechCrunch的是企业家的一种高效,有效的平台

对于希望扩大业务规模的企业家来说,像TechCrunch这样的高知名度会议绝对是必须的。LeanOrb的Anastasia Mikhalochkina说:“我们至少要招募250-300人,从投资者到公司代表,再到潜在的小企业客户。”。“通过‘坐在桌子边’和在知名活动上推销或展示,你在谈话中获得了优势,加快了与有能力带领你的公司进入下一个层次的C级高管见面的过程。我们在台上投球后,两位投资者要求进一步了解我们本轮的情况。他们中的一个正在寻求投资,所以这次会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的团队非常感谢有机会免费参加这次会议。它使我们能够投资于改进我们的产品和运营。”

据City Catt的Lizia Santos称,TechCrunch提供了一个高效、高效的网络平台。“几乎所有联系我们的人都花了时间浏览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的商业模式,并就如何合作提出了意见。这不是你通常一小时的公司会议,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结果。TechCrunch会议的时间不超过20分钟,我们几乎给每一个会议都留有行动计划。”

TechCrunch 2019年为创业者带来了又一个巨大的成功,它促成了21次投资者会议、25次潜在合作伙伴/客户会议和两次加速器优惠!WIN Lab与联邦快递合作,非常高兴能支持迈阿密的企业家代表他们的城市和企业参加这次备受瞩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