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2020年暑期创业计划:你现在需要知道的事情

2019暑期创业计划队列

2020年3月夏季创业计划更新

和我们许多人一样,巴布森一直在密切金博宝监测和应对冠状病毒COVID-19的情况。

在这个时候,巴布森期待着暑期金博宝项目的进展。有了这个指导,我们正在计划2020年的夏季创业计划。

金博宝巴布森的最高优先级是我们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福祉。对于相关冠状病毒及其对巴布森校园影响持续更新,请访问:金博宝www.金博宝babson.edu/coronavirus/冠状病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了住房、办公空间、导师和支持网络,高级副总裁让创始人能够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打造自己的企业。如果没有高级副总裁,这个乐队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 瑞安Laverty '20,联合创始人兼COO,ARIST

巴布森的签名程金博宝序之一暑期创业计划(SVP)是建立创业技能,加速学生企业发展的10周的强化经验。现在,在其12今年,布兰克中心正在接受其2020年队列的申请!

什么是SVP一回事呢?

(左至右)Oscar Flores MS'19和Meagan Prister MS'19在2019年高级副总裁合作空间

每年大约有15支球队由巴布森学院,工程F.W.奥林学院和卫斯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企业家中选出。金博宝官网金博宝SVP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创业的社会,支持和资源,包括:

  • 免费住房
  • 全天候工作区市中心
  • 在项目过程中与企业家合作的专业顾问
  • 访问专家演讲者/导师
  • 世界一流的规划,充分利用铸坯中心的资源。

尽管对一个企业家一个变革的经验值是无价的,每个团队收到服务,至少$ 200K市场价值。

在节目的高潮,球队出现在夏季创业展示给巴布森的400多个成员和当地社区启动的观众。金博宝

2020年高级副总裁任期从5月18日星期一到7月25日星期六。

(L-R)理查德·奥布莱恩MBA'20,约书亚香港'21和Ultan奥卡拉汉在2019 SVP共同工作的空间

我现在应该知道,如果我想申请?
更多详情请参见“关于”页面高级副总裁,但是这里有一些你现在应该知道的事情:

  • 这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最多只接受15个团队,因此所有感兴趣的企业家都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
  • SVP是一个学生的经验。申请者必须是目前就读于巴布森学院,奥林工程,或韦尔斯利学院在申请的时间。金博宝
  • 申请人必须在巴布森学院和社区具有良好的纪律性。金博宝
  • 申请者必须有一个可行的商业概念,有可能在为期10周的暑期集训中取得重大进展。
  • 申请人需要能够在10周内为他们的企业和高级副总裁社区投入全部时间。参与者必须出席每周16小时的所有核心工作时间,并出席所有每周会议(团队更新、午餐和学习、热座、顾问会议和其他会议)。
  • 选择的标准包括四个主要方面:
    • 团队合作的潜力,互补的技能,和对企业的承诺
    • 业务大市场/机遇、广泛影响、差异化产品/服务
    • 舞台产品/近推出或已经在市场服务,才能使显著的牵引和在夏季打关键里程碑
    • 学习,渴望使SVP资源的最佳利用,并回馈社会飞度能力

关键日期
高级副总裁有两个应用周期:早期和定期。以下是你应该知道的日期!

早期的应用:

  • 美国东部时间2月21日星期五下午12点:提前申请截止日期
  • 2月28日星期五:面试提前申请通知(当天结束)
  • 周五,3月6日:早申请面试(通过邀请)
  • 周五,3月13日:早申请最终通知(一天结束)

常规的应用程序:

  • 美国东部时间4月3日(周五)下午12点:常规申请截止日期
  • 4月10日(星期五):面试常规申请通知(截止日期)
  • 周五,4月17日:普通应用的采访(通过邀请)
  • 周三,4月22日:普通应用的最终通知(一天结束)

其他问题吗?
加入我们,在我们两国信息的会议之一,并得到回答您的问题!:

关注我们的高级副总裁网站,脸谱网,推特一款图片分享应用,#b金博宝abson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