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如何使用数字营销为你的初创企业

2020年的企业家可以使用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的营销工具。但是在企业成长的过程中要承担的所有其他责任中,创业者需要做多少营销工作呢需要做什么,哪些工具最能利用他们的时间和资源?空白中心开始了这学期的2个星期二如何如何使用数字营销为你的初创企业,瓦内萨·西奥哈里斯'10. 瓦内萨在巴布森学院的市场部工作了8年,最终领导了学院的数字营销工作。她现在金博宝是数字营销总监嗳哟互动,她为医疗保健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公司提供咨询,希望改善其数字战略。这是凡妮莎的给创业公司的数字营销技巧!

凡妮莎•西奥哈里斯(Vanessa Theoharis)在2020年的第一个星期二分享了她对初创企业的数字营销建议!

你的“营销迷恋者”是谁?”凡妮莎让我们的企业家听众思考他们的“营销迷恋”,这些品牌迫使他们进行创造性和有效的营销。比耳机,Warby Parker眼镜,甚至点击诱饵新闻文章都被称为受众的“营销迷恋”。在凡妮莎的经验中,营销迷恋品牌背后的潜在“it”因素是,他们“不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一切”,而是磨练自己的价值主张并拥有它。对于营销资源有限的初创企业来说,与潜在客户交谈并找到“压榨”他们产品的细分市场应该是一个优先事项!

有效数字营销的五大支柱

无论你的创业公司提供什么,或者你有多少营销时间,都有一些普遍的因素可以预测创业公司的营销成功。凡妮莎为有效的数字营销提供了五大支柱:

  1. 观众洞察:正如我们2个星期二的专家都同意的那样,你需要花时间倾听你的客户!对凡妮莎来说,通过免费的用户测试观察客户与产品的互动,发现了有价值的见解。
  2. 营销策略:基于观众的洞察,凡妮莎挑战我们的创造性思维如何哪里我们可以与客户沟通。

    您知道布兰克中心与CRM平台HubSpot有关系吗?联系Cindy Klein-Marmer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创业公司如何使用HubSpot的信息。金博宝

  3. 执行和基础设施:Vanessa鼓励初创企业创始人研究如何在营销工作中利用自动化和技术。创建支持无缝营销工作流程的基础架构对创始人来说意义重大!
  4. 测量:在他们的初创公司投入时间和资源投入到新的营销渠道,凡妮莎建议创始人决定性能指标,指导策略。
  5. 流程和人员:Vanessa强调了初创企业品牌标准和风格指南的重要性,这为团队成员如何推广品牌设定了明确的期望,同时也为未来的营销招聘和顾问奠定了基础。

任何新业务都必须有5个

Vanessa演讲的最后一部分集中讨论了创业者获得数字营销成功所需的工具。她向我们展示了一张令人惊叹的幻灯片,展示了当今市场上超过5000种营销技术的微观标识。有这么多华丽的新工具可用,很容易忽略基本原理,Vanessa强调以下5个工具是必备的条件对于创业营销。

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2020年be.t.a.挑战赛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月14日(周五)!了解更多并应用于此链接。

  1. 一个网站:这是你的企业在线展示的基地。对于一个成功的网站,凡妮莎建议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并创建有吸引力的行动呼吁。
  2. 一个有机的搜索策略:在凡妮莎看来,谷歌正日益成为消费者进入电子商务的门户。考虑到新客户将如何搜索他们的产品,初创公司可以通过关键字和内容创建来改进搜索引擎优化。
  3. 一个品牌的存在:无论是管理博客,制作视频,还是保持活跃的o在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凡妮莎建议初创企业选择专注于一个适合自己品牌、能够接触到客户的主要在线业务。
  4. 客户关系管理:凡妮莎建议最好地利用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来收集客户数据所有的时间并尽快,从名称和电子邮件。
  5. 电子邮件平台:虽然电子邮件是饱和的空间,凡妮莎认为,创业公司可以创建个性化的消息,并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使用电子邮件的逗留从事与客户。

我们希望您喜欢Vanessa会议上的这些数字营销见解,以及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节目,了解更多有关布兰克中心的2个星期二的活动。2月11日星期三下午5点。我们会欢迎你的金博宝巴布森教授安吉洛革命如何阅读条款清单。在注册活动这个链接. 有关空白中心的最新新闻和事件,请关注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在Facebook和@金博宝babsoneship在Instagra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