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数以百万计,移动和里程碑:百森商的业务,第一卷更新。金博宝3

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已经被刊登在媒体,表彰他们的成就,并成功地在他们的筹款努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 - 在这里只是他们的一些更新。

Gravyty,提供搭载人工智能筹款支持解决方案,宣布$ 21亿美元是来自K1投资管理投资。Gravyty是由亚当·马特尔,CEO,以及丰富的帕尔默,CTO,既MBA'16共同创立。虽然在巴布森,他们金博宝非常活跃的铸坯中心社区,在火箭间距投球,并在孵化场工作。

TB12,通过六次超级碗冠军的表现生活方式的品牌共同创立汤姆·布雷迪与贸易伙伴亚历克斯·格雷罗后天VitalFit营养由阿尔弗雷德·斯科菲尔德创立,卡梅伦Fische,既MS'16。VitalFit营养是一个健康和营养公司,提供创新的,基于植物的恢复体能的产品。VitalFit现在卖它的恢复产品 - 酸樱桃,休息充分,反枝 - 在TB12性能和恢复中心在波士顿福克斯波罗,以及对TB12sports.com。

realplay的,由创始人贾斯汀真实MBA'17领导,共享,它由克里斯托弗Mirabile和LaunchPad的企业的一个术语铅板上调$ 1百万。REALPLAY的技术提供每一次挥杆,俯仰和捕捉任何玩家对棒球或垒球场的视频。在2020年,REALPLAY计划从10场到130在全国范围内展开。